计院

计扬体育精神 磨砺青春锋芒——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四期计算机人的故事

时间:2019-11-19 07:35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蒋政科    点击:
11月17日晚,计算机学院在华青剧场举办了第十四期 “计算机人的故事”。学院团委书记何帅,2017级辅导员张琳,2018级辅导员范梦宇,2019级辅导员孙浩冉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响应“体育强国”号召,传承体育精神。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蒋政科)11月17日晚,计算机学院在华青剧场举办了第十四期 “计算机人的故事”。学院团委书记何帅,2017级辅导员张琳,2018级辅导员范梦宇,2019级辅导员孙浩冉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响应“体育强国”号召,传承体育精神。



     2019级本科生丁威首先讲述了他与体育的故事。从小学到高中再到大学,他从足球门将到中后卫再到一名前锋,角色的不断转变,源于他对足球的热爱和持之以恒的决心。在今年新生杯中他也打入一球,为学院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对体育的热爱,表示自己将争做能文能武的计算机人。

 


      随后,运动会工作人员代表王一丹讲述了她的故事。两年的运动会,她从参与者变化到了工作者、组织者,她说:“每位运动员,都在很努力地参与训练,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及时站出来,要去跑5000米的男生,因为他,报名表才能及时交上去。”她相信,计算机人都是敢为人先,敢作为的。王一丹与运动会的故事,也是讲述着团结一心,共同前行的历程。

 

 

     有那么一群人肩负着计算机人运动精神的传承,他们总是默默付出,也许不为人所见,但依然乐此不疲,蒋毅就是其中一位。他连续三年参加了毽球项目,并屡次刷新纪录。蒋毅说:“因为引体向上的时间冲突了,每次都错过了和毽球团队的合影,但很庆幸在一起收获的成绩和喜悦。”他希望计算机人能脚踏实地,积淀自己。


 

     最后分享的是研究生团委副书记郑姗姗,研究生学姐的她总是能和19级新生们打成一片,亲切交流。她分享了自己“运动会”的故事,尽管学业压力很大,但她仍然选择连续参加后抛实心球项目,带领团学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她为自己是计算机人而感到无比自豪,也为能看到学弟学妹们,努力传承计算机人的精神而骄傲。她用一张张院旗飘扬的照片,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

 


     至此,第十四期计算机人的故事圆满结束。四位不同年级的计算机人,用自己的经历,分享着自己与“体育”的故事,用他们的付出诠释着什么是“能文能武”的计算机人。计扬体育精神,磨砺精神锋芒,相信每个计算机人在聆听了他们的故事后,都能反思总结,提升自我,开启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编辑:刘瑾洁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