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我为同学办实事:“南航校园关爱飞”华师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29 15:26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吴婷婷    点击:
世界再大,大不过家。为切实服务同学,助力学子归家之行,12月17日上午,“南航校园关爱飞”活动在华大青年报告厅举办。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联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一起为同学“办实事”、“做好事”。活动覆盖三百余人,切实助力百余名同学的归家之旅,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华大青年讯(记者 吴婷婷)世界再大,大不过家。为切实服务同学,助力学子归家之行,12月17日上午,“南航校园关爱飞”活动在华大青年报告厅举办。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联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一起为同学“办实事”、“做好事”。活动覆盖三百余人,切实助力百余名同学的归家之旅,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在了解我校学子的归家需求与困难之处后,为更好地践行“我为同学做实事”,做好服务同学的系列工作,校团委特联合南航为同学打开购买机票的校园专属通道,让同学们能以相对优惠的价格、更加便利的方式顺利返程归家,从而解决大家机票难买、价格偏高等问题。



        世界再大,别忘回家。12月15日18点,掌上华师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几百份“归家礼包”几乎秒空,可见同学们对此活动的关注之高,期待之大。而在17日的活动现场,不少同学也提前到场等待,排起长队,热切咨询航线和机票价格等相关问题。



此次“南航校园关爱飞”活动共计开通22条航线供学子选择,现场还根据同学所需,就申请新航线购票的优惠折扣积极与公司进行沟通,尽全力更好地服务同学。同学们或以最低价购得机票,或领取折扣和会员福利,部分同学还获赠各类精美纪念品。



下午,活动进入尾声,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真切关注到了大家的需求,希望今后航空公司能提供更多的航线,学校也能多举办类似活动!南航公司也表示后续会为大家提供大巴车接送直达机场、行李免费托运、开通更多航线等服务!



“守着时间在掌上华师预约抢票名额,超级开心成为三百分之一,能够用低价买到机票!!!‘多’、‘快’又‘省’,今年回家可以更方便更舒服更节省啦!!!”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9级本科生 周海倩



“以前的学校都没有这样的活动!第一次参加,抢到了机票,只比高铁学生票多80元,却能提前5小时到家!而且在亲朋好友八十个赞的支持下,我还得到了小飞机模型。谢谢赞赞,谢谢南航,谢谢华师!希望下次回家还能有这样的优惠!”

——心理学院21级硕士 于婷婷



“特别开心能获得南航赠予的飞机模型,因为我自己就是乘坐南航的航班抵达的武汉,一个小小的希望是将来可以乘坐南航更多优惠的航班,抵达更多的远方。希望这样的优惠购票活动可以多多举办,持续进行!”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1级硕士 陈世德



“我为同学办实事,助力温暖飞回家”,至此,“南航校园关爱飞”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校团委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将“为同学办实事”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在返乡旅途中遇到的购票难、购票贵等问题,为华师学子铺平回家路。


编辑:冯墨涵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