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第22周年传媒年会:秋收冬藏 与“青”来日方长

时间:2021-12-29 10:06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唐艺卓 韩梅映雪 徐苾珈 张欣欣 鲁璟毅    点击:
12月26日下午,以“秋收冬藏,与‘青’来日方长”为主题的华大青年传媒中心第22周年年会在华大青年报告厅举行。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特邀嘉宾华大艺术团与魔术协会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影像艺术部马秀逸、新闻部阎乐主持。


华大青年讯(记者 唐艺卓 韩梅映雪 摄影 徐苾珈 张欣欣 鲁璟毅12月26日下午,以“秋收冬藏,与‘青’来日方长”为主题的华大青年传媒中心第22周年年会在华大青年报告厅举行。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特邀嘉宾华大艺术团与魔术协会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影像艺术部马秀逸、新闻部阎乐主持。



主持人宣布开场,年会的第一篇章《回顾过去》拉开帷幕。校艺术团带来的民乐合奏《阿细跳月》节奏热烈欢快、韵律强劲、气势恢宏。新闻部李昕烨的独舞《爱你》活力四射。来自新媒体部的歌曲串烧《唯一+爱人错过》,歌声与舞蹈动作搭配,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在观众互动的环节,大家一起回顾过去。现场观众主动分享自己与华大青年相遇的故事,新媒体部潘可欣分享道:“与华青相遇是在一个夏天的午后,我报名参加了夏令营,认识了对我很好的师父。正式加入华青之后感觉又不一样了,虽然经常会有很多任务,但是还是很高兴能认识大家。”同样来自新媒体的李茂森表示,很开心能够加入新媒体成为一名美编,华青给了他很多表演自己的机会,感恩遇见。



进入第二篇章《拥有现在》,综合事务部带来的舞蹈串烧《开心猪猪ei哦ei》欢乐开场。来自新媒体部施易的独唱《易燃易爆炸》与艺术团带来的街舞,以悠扬的歌声和富有技巧的高难度街舞引发现场掌声呼声不断。在《Magic Time》一节目中,新媒体的同学为大家表演了三个魔术,并邀请现场观众上台互动、参与感受有趣的小魔术。魔术环节结束之后,来自新媒体的潘可欣、李茂森先后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



第三篇章《展望未来》,以观众分享环节开始。来自综合事务部的刘怡表示:“华青有很广阔的领域闪耀,星光成片连成华青的星海。圆满光华不磨莹,挂在碧天是我“青”。未来的路还很未来,我们每个华青人都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进取负责的华青人聚成星光,星光在自己的远,华青人定能携手同行至地远天光之处,我相信,那里一定繁花似锦!”



在节目表演环节,魔术协会带来魔术《再来一瓶》,酒瓶和水在一声响指后悄然调换位置,引起在场观众掌声不断。影像艺术部的歌曲串烧,从《这世界这么多人》《想见你想见你》到《被驯服的象》与《野狼disco》,温情与欢快躁动的转换再次带动全场气氛。在欢庆华大青年成立22周年的同时,华青人们也怀着爱党爱国之心,不忘庆祝我们党的百年生日。新闻部的集体朗诵《我们的精神之旅》,带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征程。



接下来的颁奖环节,总编室刘恩延、陈玮譞为优秀记者、优秀见习记者颁奖。此次颁奖旨在鼓励中心成员追求更大进步,同时也促进中心更加平稳有力发展。最后由综合事务部主持抽奖“心愿墙”,抽取观众获得小礼品。晚会在主持人的谢幕词中拉下帷幕。大合影结束后,各个部门依次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年会气氛轻松活泼,为华大青年的成员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彰显华青人独特的青春活力。2021年是华大青年传媒成立的第二十二年,二十二年的筚路蓝缕,不断前行,华大青年们始终以关注校园生活、传播校园文化、弘扬校园精神为理念,致力于讲好华师青年故事,坚持把最正确的声音传递给每一位华大青年,打造青年学生所喜闻乐见的主流校园媒体。2021年接近尾声,但华青的故事还将继续。秋收冬藏,“优秀的华大青年”们与“青”来日方长。


编辑:任欣玲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