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我校在湖北省2021年度“百生讲坛”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1-03 16:51    来源:    作者:    点击:
日前,经过学校申报、材料评审、省级赛事遴选、综合评议等环节,湖北省2021年度“百生讲坛”活动评选结果公示。我校团委荣获“百生讲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教育学院刘璇、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赵云龙两位同学分获省级金牌主讲人与银牌主讲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李哲立荣获省级金牌微团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刘梦觉、华中师大一附中团委书记屈哲分别获评银牌微团课与铜牌微团课,我校恽代英菁英学校团支部荣获省级金牌活力团支部,计算机学院2003班团支部、外国语学院1902班团支部分别获评银牌团支部与铜牌团支部。

         华大青年讯(记者  李瑞浩)日前,经过学校申报、材料评审、省级赛事遴选、综合评议等环节,湖北省2021年度“百生讲坛”活动评选结果公示。我校团委荣获“百生讲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教育学院刘璇、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赵云龙两位同学分获省级金牌主讲人与银牌主讲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李哲立荣获省级金牌微团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刘梦觉、华中师大一附中团委书记屈哲分别获评银牌微团课与铜牌微团课,我校恽代英菁英学校团支部荣获省级金牌活力团支部,计算机学院2003班团支部、外国语学院1902班团支部分别获评银牌团支部与铜牌团支部。                     

3BC77

2021年度“百生讲坛”活动我校获奖情况

 2021年3月,团省委、省学联下发《关于在全省高校团学组织中持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的通知》后,我校团委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学‘习’我来讲,青春话担当”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比赛,构建“校级——院级——班级”三级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各级共青团组织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广泛动员青年学子参与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中来。

1D120

 在本次“百生讲坛”系列活动校内选拔阶段,校团委高度重视,组织构建示范巡讲、班级推荐、院级遴选、校级评比等活动机制逐级甄选,以校院两级演讲比赛等分享会形式,推选优秀主讲人,树立青年榜样;以推动团干部上讲台制度化常态化为导向,开展优秀微团课评比,强化模范带头作用;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标准,开展活动力团支部推选,提升基础团组织活力,引导青年师生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升华“百生讲坛”活动内涵。

23701

 在省级“优秀主讲人”、“优秀微团课”和“活力团支部”评比活动中,我校团委积极进行全程指导与精细打磨,保障参赛选手与团支部全心全意投入到省级评比中,实现了我校在湖北省2021年度“百生讲坛”活动中全面的荣誉收获。

1FFE9

 下一阶段,我校将继续高度重视“百生讲坛”活动的开展,继续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等指示精神的学习,充分发挥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树立青年榜样,激发团组织活力。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