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

雷霆响,战鼓擂,经管教工振鼓威

时间:2019-11-08 14:03    来源: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柳芳 陈依依    点击:
11月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运动会教工组雷霆战鼓项目在佑铭体育馆主馆内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张思全、陈峰、汤学兵、范文林、洪建国、吴伶俐、徐佳、万秦娟老师代表经管院参加本次比赛。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柳芳 陈依依)11月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运动会教工组雷霆战鼓项目在佑铭体育馆主馆内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张思全、陈峰、汤学兵、范文林、洪建国、吴伶俐、徐佳、万秦娟老师代表经管院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每队九人,其中八人垫球,一人捡球。参赛选手在裁判下令以后拉住充气鼓周围均匀分布的八根绳,配合用力,将大鼓上的气排球弹起并接住。若球落地,则由捡球队员捡起,比赛继续。比赛时长两分钟,成功接球的次数多者为优胜。比赛开始前,老师们观看其他组的比赛并汲取经验,认真地讨论着战术,在充气鼓周围站定后纷纷拉起绳子尝试保持平衡的方法。顺利的练习过程让老师们信心倍增,汤学兵老师打趣道:“这个游戏我们可以玩一天了。”



八点二十四,比赛正式开始,八位老师围成一圈站在充气鼓不同的方位,紧紧拉住自己方向的绳子,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一齐用力将气排球弹起。起初,由于力度不均匀导致鼓面倾斜,气排球弹起的方向十分不稳定,老师们迅速调整节奏与力度,预判气排球下落的位置,最终稳稳接住。老师们全神贯注地盯着球,逐渐找到正确的方法,无论是球弹起的高度还是频率都控制得很好。“向左,稳住!再低一点!”在指挥者沉稳有序的指挥下,老师们渐入佳境,最后在众人的努力之下,小组以205次成功接球的成绩零失误完成了此次比赛。



整个比赛中,老师们从容不迫,默契配合,发挥稳定,整个比赛气氛轻松而活跃,赛后,范文林老师给我们分享了参加此次比赛的感受,她表示:“来之前只是把这次比赛当做一个任务去看待,但是有趣的过程以及与各位老师在比赛过程中的交流让我喜欢上了这个趣味项目,希望以后有机会还可以再来参加。”虽未能进入八强,但老师们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和敢于拼搏的竞技态度也展现了经管教职工的风采。




编辑:褚梓鑫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