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

跳出“经”彩---教工跳绳比赛进行时

时间:2019-11-07 22:43    来源: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张帆 谭智仁    点击:
11月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校运会教工组跳绳比赛在佑铭体育馆内举行。本次比赛要求教工们在两分钟内进行穿梭跳绳,总计跳绳个数最多的队伍获胜。我院聂耀华、陈淑云、王佑辉、吴艳、吴琼、谢志鹏、白云、舒鑫才、周雨菡等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通讯员:张帆 谭智仁)11月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校运会教工组跳绳比赛在佑铭体育馆内举行。本次比赛要求教工们在两分钟内进行穿梭跳绳,总计跳绳个数最多的队伍获胜。我院聂耀华、陈淑云、王佑辉、吴艳、吴琼、谢志鹏、白云、舒鑫才、周雨菡等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我院教工就提前一个小时来到比赛现场,熟悉比赛环境并积极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教工们尝试了不同的跳绳方式。经过多次实践,大家逐渐摸索出了有效的方法。最终,大家决定将绳子适当缩短,打三个结,两侧结之间的距离便是最佳起跳点。这一方法使得大家快速地确定跳绳位置,节约了大量时间。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我院教职工按照原定策略与队形,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现场不时响起的欢笑声,跳绳擦过地面的清脆声,伴着响亮的欢呼声和热情的掌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最后大家齐心协力,成绩喜人,经管教工跳绳组取得了两分钟122个的佳绩。




赛后,教工们笑容满面,满意地比出点赞的手势,并合影留念。这次比赛,不仅让我院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还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谊,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编辑:陈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