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院

心理学院薪火训练营第一次见面大会暨迎新晚会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09 22:43    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庞彤 龚子蒙    点击:
10月8日中午,心理学院于南湖综合楼8060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薪火大学生先锋训练营第一次见面大会暨迎新晚会动员大会。团委副书记梁淇、学生会主席谢静茹、学生会副主席李懿、陆晓鹏以及训练营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杨慧欣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庞彤 龚子蒙)10月8日中午,心理学院于南湖综合楼8060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薪火大学生先锋训练营第一次见面大会暨迎新晚会动员大会。团委副书记梁淇、学生会主席谢静茹、学生会副主席李懿、陆晓鹏以及训练营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杨慧欣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梁淇代表心理学院团委书记温碧璇、20级辅导员任嘉航向新成员表示欢迎。同时她表示希望营员们首先应该理解什么是训练营,强调“薪火大学生先锋训练营”中的“先锋”二字,即要有“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她鼓励新营员们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彼此熟悉,互相帮助,不断进步,为训练营的建设添一把火,共同构建一个有爱的大家庭。随后,学生会副主席陆晓鹏通过回忆工作经历,呼吁营员们能在一年的工作中获得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同时他也对新成员们寄予了“热爱工作,做一行爱一行”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中找到归属感和成就感。



会议进入第三项,训练营各部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让新营员们彼此进行了了解。同时,各部门负责人带领自己的营员展示口号与才艺,组织部的合唱、秘联部的歌曲展示、新闻部的舞蹈以及其他部门各具特色的精彩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文体部负责人冷姝玫进行“心连心 梦飞Young”迎新晚会工作安排,梳理了晚会从前期准备工作到正式演出的时间安排,提醒各负责人注意任务时间节点。她就策划书解读了各个部门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每个部门对自己的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了解透彻清晰。她随后指出各个部门要积极筹划,协调配合,及时对接,同时就大家的疑问进行了逐一回答和协调,使晚会安排工作更加完善。



最后,学生会副主席李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各部门明确任务,加强时间观念,关注三个时间点,同时也可适当增加活动的灵活性,并且在准备期间加强部门间的内部交流。学生会主席谢静茹也表达了看到积极上进新营员的欣喜之情,并且期望营员们能将“上进”贯彻到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中。她表示,希望这一次的迎新晚会,能够使2020级新生更快地融入到心理学院的学习和生活中来,同时也能更好地融入团学会这一大家庭!


编辑:刘瑾洁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