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院

心理学院“明心见性”游园会第二次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9-11-30 09:44    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黄淑逸、田梦婷    点击:
11月28日中午,心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明心见性”游园会第二次动员大会于田家炳教育书院905教室举行。心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晶菁、学生会主席丁越、团学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团学会干事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列分会会长陆晓鹏主持。


华大青年讯 (通讯员黄淑逸 田梦婷)11月28日中午,心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明心见性”游园会第二次动员大会于田家炳教育书院905教室举行。心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晶菁、学生会主席丁越、团学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团学会干事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列分会会长陆晓鹏主持。


EDB6


在第一次动员大会的基础上,会议再次集中讨论了心理日活动的具体工作流程,确保每个部门明确活动当日的工作安排,细节到点。本次会议由物资安排、宣传安排和主席总结三个部分组成。



会议之初,调研中心主任徐锶对物资租借及采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核实,再度完善准备工作,督促大家做好最后的冲刺。他对活动当天的物资搬运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对场地的搭建任务和清场工作进行了相应的人员分配。随后,他指出了各项任务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再次提醒大家做好准备工作和后勤保障,并注意时间安排,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CE90


宣传中心主任黄金冯对本次活动的宣传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安排了本次活动前倒计时的推送、活动中简讯的发布以及活动后总结新闻的宣传工作。她提出,活动开始前可适当地以表演、播放歌曲的方式进行暖场,吸引过路游客的关注。她鼓励大家以积极有趣的方式,展示出心理学丰富内涵的内容。


B18B


会议的最后,丁越对本次会议的过程和内容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心理日意义重大,是树立和宣传心理学院形象的重要方式,希望每位干事都高度重视自己的工作,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此外,她还提到,在学生工作中应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把握好细节与尺度,各个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将本次活动办好、办精,进一步展现出心理学的独特魅力。


编辑:玲玲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