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院

心院寝室装扮大赛:共同打造小天地

时间:2019-11-19 00:28    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田梦婷 郭畅    点击:
11月17日上午,心理学院2019年“我爱我寝”寝室装扮大赛进入最终评比阶段。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工部主办,19级全体新生参加,寝室在新生的装扮下各显风采。心理学院团委书记兼19级辅导员温碧璇、团委副书记黄晶菁、组织部部长何英、秘书长崔佳宁作为评委,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打分评比。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田梦婷 郭畅)11月17日上午,心理学院2019年“我爱我寝”寝室装扮大赛进入最终评比阶段。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工部主办,19级全体新生参加,寝室在新生的装扮下各显风采。心理学院团委书记兼19级辅导员温碧璇、团委副书记黄晶菁、组织部部长何英、秘书长崔佳宁作为评委,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打分评比。

 


 

寝室装扮大赛以寝室为单位,同学们通过讨论协商,精心设计,共同打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天地。评委打分主要参考主题是否鲜明、构想是否独特、卫生是否整洁等标准。此次活动旨在促进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建设,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同时也在活动进行过程中也增进了舍友间的情谊。

 

72C7E

 

在评比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新创造能力,无论是男生寝室还是女生寝室都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所有参赛寝室的成员,都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大家积极购置物品,精心装扮,只为呈现出具有自己特色的“小天地”。有特意挑选的墙纸吊灯,配合寝室氛围,营造清新活泼的寝室文化;也有种类颇多且摆放整齐的收纳盒,打造出整洁宽敞的公共区域,增加舍友间相处的幸福感;更有串成链的小照片,记录下同小伙伴们共度的高光瞬间。温碧璇为此赞叹不已,她说到:“好的环境营造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同时装扮寝室也是一个合作的过程,需要大家互相沟通联系,也促进了感情交流。”


5A3D7

 

在仔细打分统计后,评比出了许多高分寝室,元二717寝室荣获一等奖,元二716、723寝室获得二等奖,西三225、元二718、719寝室获得三等奖。其中,元二716、717寝室的同学们并列获得了本次活动“最美寝室”的荣誉。

 


 

 此次“我爱我寝”寝室装扮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性的平台。大家都热情参与,积极动手改造宿舍。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提升了审美观,提高了彼此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也培养了共同维护良好生活环境的意识。


编辑:刘瑾洁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