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院

一跃“心”征程:心理学院男子女子跳远勇创佳绩

时间:2019-11-08 13:17    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陈慧莉    点击:
截止11月8日十时,2019年校运会赛程过半,跳远男子组女子组已结束赛事,心理学院丁亮东、黄潇榕等人代表我院参与角逐。最终,钟丹以3.86米、黄潇榕以3.72米、丁亮东以5.18米分别斩获年第四名、第七名与第八名,成绩傲人。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慧莉)截止11月8日十时,2019年校运会赛程过半,跳远男子组女子组已结束赛事,心理学院丁亮东、黄潇榕等人代表我院参与角逐。最终,钟丹以3.86米、黄潇榕以3.72米、丁亮东以5.18米分别斩获年第四名、第七名与第八名,成绩傲人。



7日下午,男子组跳高于佑铭体育场南侧举行,心理学院参赛选手丁亮东稳健助跑,奋力一跃,身形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沉身收脚,一整套动作利落流畅。最终他以5.18米的成绩跻身前八。发表获奖感言时,他笑谈道,“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尤其是哥哥刘祚旋,他在跳高比赛中一举夺魁鼓舞了我。我平时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都是在自觉的定期训练中不断汲取经验,改进技巧,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



8日上午,钟丹、黄潇榕在女子组跳远项目中脱颖而出。黄潇榕继昨日跳高的优异成绩,在今日的跳远项目中为心理学院再创佳绩。她保持了昨日的良好状态,认真调整角度,稳健助跑,在三次试跳中不断突破,刷新成绩,展现心理人的风采,场外也时时传来同学们激昂的欢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能用个人所长为学院增光添彩,争得荣誉,也让我感到满意和自豪。”除此以外,钟丹也为突破个人最佳成绩感到欣喜,分享了自己在田类项目中的比赛经验,并对志愿者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们用陪伴诠释真‘心’,告诉全校人心在梦在,青春不败,很赞!”

 


心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9级辅导员温碧璇亲临比赛现场慰问运动员,表达了对各位运动员的鼓励和关心,本次比赛各位同学的努力,每个人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增强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运动会让每个人真切体会到阳光、运动、快乐、健康,也积极响应了党中央全民运动的号召:健体魄、强素质、促发展、上水平。心理人也拥有自强不息、挑战自我的竞技体育精神。


编辑:刘欣琦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