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院

运动会第二天:用激情与热情点亮赛场

时间:2019-11-08 16:11    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田梦婷 黄淑逸    点击: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黄淑逸 田梦婷)11月8日,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运动会赛程进入第二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活力参与比赛。其中,数名同学参与了女子3000米等单人项目,足球定点等团体项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上午八时,女子30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开赛,心理学院尚文、吴童参与了此次比赛。比赛前,两位同学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只听枪声一响,两位同学迈着稳健的步伐飞奔出去,起跑便保持自己的优势。尽管赛程漫...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黄淑逸 田梦婷)11月8日,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运动会赛程进入第二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活力参与比赛。其中,数名同学参与了女子3000米等单人项目,足球定点等团体项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上午八时,女子30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开赛,心理学院尚文、吴童参与了此次比赛。比赛前,两位同学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只听枪声一响,两位同学迈着稳健的步伐飞奔出去,起跑便保持自己的优势。尽管赛程漫长,运动员渐渐体力不支,但仍在最后百米进行冲刺,咬牙坚持完成了比赛。最终,两位同学都不负众望,在各自小组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表示希望接下来的运动健儿们能将这份热情传递,继续用汗水挥洒出对运动的热爱和执着追求。



随后,心理学院丁亮东同学也在男子200米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他起跑时便一马当先,在弯道一路冲刺,超越对手,最终荣获小组第二。同时,女子跳远预决赛也拉开了帷幕,心理学院的黄潇榕、钟丹、吴倩、童悦参加了本次比赛。运动员们身体前倾,一纵一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一次次有力的拉伸,一次次轻盈的弹跳,都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最终,钟丹、黄潇榕夺得了第五和第七的好成绩。此外,在足球定位赛中,心理学院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娴熟运用往日训练技巧,赛出心院人的水平,彰显心院人的精神。



下午两时,男子5000米预决赛拉开序幕,心理学院孙晨阳参加了本场比赛。赛前,孙晨阳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原地拉伸弹跳,迅速进入状态,躬身蓄势待发。发令枪响,他率先冲到队伍前列,步伐稳健,逐渐与其他选手拉开差距,保持领先。赛中,志愿者坚持全程举旗陪跑,为他做好完备的后勤工作,场外同学们呐喊声助威声不断。最后冲刺阶段,他加快步伐,第三个冲过终点。“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你们是我最坚强的后盾,为学院争光是让我一直向前的不变动力!”赛后接受采访时孙晨阳如是说。



另一边,在比赛闲暇时间,心院学子自发组织文娱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活力的舞姿展现心院学子的活力,优美的歌声秀出心院学子的朝气,现场气氛被一次次地推向高潮。其中,18级薛雨带来的舞蹈《极乐净土》活力四射,点燃全场,展现了心理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


运动会赛程过半,心院的运动员均表现突出,努力拼搏,场下同学也为之感到骄傲。陪跑志愿者马定策感慨道,“感谢运动健儿们的努力拼搏,我为你们自豪,为心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感到欣喜,心在梦在,我们与你同在!”


编辑:褚梓鑫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