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国

情系贫寒地 衣旧暖人心

时间:2017-12-19 23:24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作者:王千寻    点击:
2017年12月14日晚,为响应十九大“强化社会动员体系,携手奔小康”的号召,“爱让冬天更温暖”志愿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宿舍楼展开。本次活动由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共15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王千寻)2017年12月14日晚,为响应十九大“强化社会动员体系,携手奔小康”的号召,“爱让冬天更温暖”志愿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宿舍楼展开。本次活动由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共15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政国院青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大学生们闲置或不合身的衣服集中起来,捐给贫困地区需要的人们,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冬天。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通过QQ、微信等新兴媒体,在将要开展活动的国四和西七宿舍楼里宣传义捐活动的相关信息,让更多同学了解活动及其意义,并且鼓励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整理出闲置的衣物,同时清洗干净。



活动当晚,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分别在国四和西七宿舍楼进行上门回收。志愿者们在宿舍楼内逐个敲门,轻声询问,在不打扰到同学们学习和休息的前提下,帮助同学们整理出闲置的衣物,并呼吁同学们关心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很多同学也十分支持本次活动,将早已用袋子装好的衣服拿给了志愿者。在回收衣物的同时,志愿者们邀请捐赠衣物的同学们在华师的明信片上写上几句温暖的小祝福,届时将会和衣物一起捐赠给物回宝循环经济公益,捐赠给需要的人。



志愿者石梦佳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我们都是普通人,无力彻底改变他们的处境,但我们一定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做点什么,给他们送去温暖、感动、祝福和希望。”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予人冬衣,温暖远扬。政国院青协的志愿者们希望本次活动可以在寒冷的冬季带给人们一丝温暖与感动。


编辑:侯晓雪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