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国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留学生获“华研之星”三等奖

时间:2017-12-13 13:12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作者:张祥    点击:
12月8日晚,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等承办,历史文化学院等协办的第十一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艺展桂山、梦圆华研”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演播大厅正式拉开帷幕。政国院留学生组合“老外来了”以一首《对不起,我的中文不好》进入决赛。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张祥 陈质晶)12月8日晚,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等承办,历史文化学院等协办的第十一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艺展桂山、梦圆华研”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演播大厅正式拉开帷幕。政国院留学生组合“老外来了”以一首《对不起,我的中文不好》进入决赛。



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之后,政国院留学生组合率先登场,为到场观众献上了他们自编自导的歌曲《对不起,我的中文不好》。在黑色布景下,政国院留学生组合结合“布鲁斯”蓝调风格与爵士风格,跟随自带乐队的伴奏,演唱了歌曲,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身风采,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唱结束之后,留学生组合成员艾米拉说到,他们每一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每一次排练都很用心,大家都很珍惜这一次登台机会,希望能够获得一个好的名次。



最终,政国院留学生组合“老外来了”在此次“华研之星”决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佳绩。政国院曾多次参加华研之星,特别是连续三年来在华研舞台登台亮相并获奖,这深刻表明政国院在教学建设方面重视中外联动,强调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编辑:侯晓雪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