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

马院羽毛球赛首次举办,师生同心协行齐力奋进

时间:2019-12-08 23:2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孙福泽 陈晨 杨实    点击:
12月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比赛在乒羽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参赛队员共38人,教职工、博士生、研究生和本科生均有参加。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晨 孙福泽  杨实)12月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比赛在乒羽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参赛队员共38人,教职工、博士生、研究生和本科生均有参加。


3FD1F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每组两人,以双打形式展开。初赛以小组赛方式角逐出四个优胜小组,分别争夺一、二、三等奖。各参赛队员在热身过后,于下午3点整,集合完毕。随后,陈远瞻陈述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在整个比赛中,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黄金搭档”谢从高、陈祉睿一狠一稳,凭着绝佳水平过关斩将,闯到最后;“师生组合”邵莉莉、陈思璇以“女将”之气魄一前一后,默契配合;还有陈远瞻的“杀球绝技”,给对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场外同学在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助威的同时,也为“高手”之间一次次精彩过招而鼓掌叫好。


A6E42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对决,马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并产生了本届的冠军队伍:谢从高、陈祉睿。邵莉莉、陈思璇组紧随其后,获得二等奖,陈远瞻、张梦茜和张卫、张东明两个小组获得三等奖。


15B41

 

在本次比赛中,老师和学生随机组队,共同参赛,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同学们借此机会向老师们学习取经,老师们也在比赛之余对学生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提供建议。在享受体育比赛,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建立了更亲密的师生感情。许多老师同学赛后表示,希望比赛能一直办下去。


 

编辑:刘亦婷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