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

冬至阳来,青春嗨森——马院2019级本科生2020年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25 11:0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孙福泽    点击: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晨 孙福泽​)12月22日,以“冬至阳来,青春嗨森”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2020年元旦晚会在一号楼1101教室举行。本次晚会由赵静、陈晨主持,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陈远瞻应邀出席。在观看完“2020新年暖心短片”后,两位主持人共同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本场晚会主要采取节目穿插游戏的表现方式。由洪倩带来的歌曲《天黑黑》以温馨的曲风拉开了本场晚会的演出序幕。在王华影的《年轮说》、董超的歌...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晨 孙福泽)12月22日,以“冬至阳来,青春嗨森”为主题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2020年元旦晚会在一号楼1101教室举行。本次晚会由赵静、陈晨主持,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陈远瞻应邀出席。



90ECE



在观看完“2020新年暖心短片”后,两位主持人共同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本场晚会主要采取节目穿插游戏的表现方式。由洪倩带来的歌曲《天黑黑》以温馨的曲风拉开了本场晚会的演出序幕。



A6E64



在王华影的《年轮说》、董超的歌曲串烧后,“看这边”、“开火车”、“快乐传真”、“谁是卧底”等游戏环节接续到来。辅导员陈远瞻也加入到游戏中去。同学们时而沉浸在动人的歌声中,为演唱者打call;时而踊跃地参与活动,在游戏中开怀大笑。



F69FA



在精彩的表演过后,晚会进入“生日蛋糕分享”环节。2019级团总支为12月份过生日的同学们准备了美味的生日蛋糕。十位寿星逐一登台,陈远瞻切生日蛋糕,“生日快乐歌”洋溢在1101教室的每个角落。随后,晚会进入最后一个环节:“童年照大欣赏”。萌萌的大眼、搞怪的动作……一张张可爱的童年照,不仅包含着同学们的童年记忆,也让同学们在互相的分享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与认识。



F1418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本场晚会于冬至之际带给同学们19级大家庭的浓浓温情,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为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加油助力。

 

编辑:陈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