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

筑梦七十载 激扬新时代:第八届时政海报展落幕

时间:2019-11-17 10:46    来源: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樊冰倩 魏雅清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城环学院)地理文化节系列活动——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筑梦七十载,激扬新时代”时政海报展颁奖典礼于博雅广场举行。城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饶艳萍、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邹泽沛、经纬学习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城环学院2018级辅导员卢雯、2017级辅导员高聪、2019级辅导员张琪出席。颁奖典礼由城环学院主持队黄成坤、汪旭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樊冰倩 魏雅清) 11月16日上午,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城环学院)地理文化节系列活动——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筑梦七十载,激扬新时代”时政海报展颁奖典礼于博雅广场举行。城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饶艳萍、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邹泽沛、经纬学习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城环学院2018级辅导员卢雯、2017级辅导员高聪、2019级辅导员张琪出席。颁奖典礼由城环学院主持队黄成坤、汪旭主持。



典礼在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主持人汪旭宣读获得本届时政海报展二等奖及三等奖选手名单,并由卢雯、张琪、高聪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获得一等奖的海报作品呈现在舞台前,作者张濛、胡杨及曾檬檬来到自己的作品旁,由饶艳萍与邹泽沛为她们颁发获奖证书。三位作者还为观众们讲述作品的创作理念及寓意。其中,作品《晨曦》由来自文学院的曾檬檬设计制作,以劳动人民在黎明前劳作的画面致敬那些七十年来一直在背后默默奉献的劳动者们。她在作品说明中提到:“回望七十年,太多血泪与辛劳,正是这底层劳动者的付出共同铸就了这华美绚烂的七十载华梦。”颁奖典礼后,现场观众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优秀作品并听作者详细讲解。



参加颁奖典礼的城环学院19级钱张睿感叹道:“刚开始看到作品只是觉得作品很优秀,听过这一番讲述后才知道其中设计的巧妙之处。感觉了解更深了,也有了更多收获。”



据悉,此次时政海报展由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马列主义研究会、城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经纬学习发展中心共同主办,旨在鼓励我校青年学生关注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新时代背景下我国在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加强校园精神文化建设,激发青年大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


编辑:刘亦婷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