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

外国语学院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案例征集及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11 18:36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石洪潇 池佑娇    点击: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石洪潇 池佑娇) 12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案例征集及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在7302教室顺利开展。莅临此次活动的嘉宾及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孙梦霖、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邱领、2017年度校级十佳团支书,外国语学院1504支部团支书黄曦苇。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团日活动案例征集,参赛团支部需派代表上台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主题进行四分钟以内的答辩,共六个候选团支部进...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石洪潇 池佑娇) 129日晚,外国语学院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案例征集及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在7302教室顺利开展。莅临此次活动的嘉宾及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孙梦霖、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邱领、2017年度校级十佳团支书,外国语学院1504支部团支书黄曦苇。



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团日活动案例征集,参赛团支部需派代表上台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主题进行四分钟以内的答辩,共六个候选团支部进行答辩。他们分别就团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特色、团日活动效果和影响力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地介绍了各支部团日活动的情况。其中,1715团支部代表张怡然通过语言描述、图片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详细地介绍了1715团支部五月份以“华夏儿郎,心似骄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六组答辩结束后,孙梦霖对各组表现进行了简短的点评。她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评选出优秀案例参加校级评选,更重要的是想给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创新团日活动的形式,开展更有深度的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团支部的活力,更好地发挥团支部的作用。



团日活动优秀案例展示告一段落后,紧跟着进行了十佳团支书的评选活动。需每位候选人上台进行五分钟左右的自我风采展示,优胜者将代表外国语院参加校级答辩。青禾实践队团支部的张聿佳以“不忘初心尽真心,我的支部我的团”为题,从个人简历、工作态度、学习情况、实践经验等多方面入手,介绍了自己几年来的工作概况和支部成就,对团支书的工作和职责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并为自己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随后,张怡然、何若池、王姝彤等候选团支书也上台做了精彩的答辩。黄曦苇表扬了各位参赛团支书十分充分的赛前准备,也针对参赛选手的着装、体态语、展示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建议。最终经过评委点评和观众投票,1715支部题为“华夏儿郎,心似骄阳”的团日活动案例和青禾团支部团支书张聿佳将代表外院参加校级优秀团日活动案例征集和校级十佳团支书评选。



在场观摩学习的1813支部代表苏晓玲谈到,对她来说评选结果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她从此次活动中的所学所思,例如怎样创新团日活动的内容,提高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以及如何打造一个优秀的团支部等。令她感受最深的是各位候选团支书在台上精彩的自我展示,也明白了做好一个团干的首要条件是要提高个人素质,只有个人素质过硬才能更好地起到带头作用。



团支部是团的最基层一级组织,它联系着共青团和广大团员青年。优秀团日活动案例和十佳团支书的评选为广大团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大家树立了优秀的榜样,支部建设改革新征程,外院各团支部仍在路上。



编辑:外国语学院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