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活力传递,点燃军运——我校“小水杉”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

时间:2019-10-18 09:19    来源:华大青年新闻部    作者:李曌霖    点击: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就将在江城武汉开幕。昨天上午,庄严的火炬传递仪式在武汉东湖之滨拉开帷幕,此次传递是本届军运会火炬传递的最后一站。我校202名火炬传递志愿者参与本次火炬传递的志愿服务工作,我校“洋雷锋”服务队Lugazo Abubakar Lugazo,LEE NAYOON ,AOUDJ Manal,SADI MAKANGILA,PATRICK,Shailendra Kumar等五位留学生参加了火炬传递期间的文艺演出。本次火炬传递仪式在CCTV—5直播。

        华大青年讯 (通讯员 李曌霖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就将在江城武汉开幕。昨天上午,庄严的火炬传递仪式在武汉东湖之滨拉开帷幕,此次传递是本届军运会火炬传递的最后一站。我校202名火炬传递志愿者参与本次火炬传递的志愿服务工作,我校“洋雷锋”服务队Lugazo Abubakar Lugazo,LEE NAYOON ,AOUDJ Manal,SADI MAKANGILA,PATRICK,Shailendra Kumar等五位留学生参加了火炬传递期间的文艺演出。本次火炬传递仪式在CCTV—5直播。



15、16日,每天凌晨4:40,天还没亮,志愿者们便在华中师范大学北门集合,一同乘车前往东湖。我校志愿者负责59—69号火炬传递点,当看到一位位火炬手朝自己缓缓跑来时,志愿者们纷纷挥旗呐喊,“共享友谊,同筑和平;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武汉欢迎你!”一声声口号体现着志愿者们的热情、表达着武汉对来自世界各地的火炬手与运动员们的欢迎。自己缓缓跑来的时候,志愿者们便挥旗呐喊,“共享友谊,同筑和平;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武汉欢迎你!”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火炬手和运动员们展现自己的热情、武汉的热情、更是中国的热情。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志愿者们凌晨四点便纷纷起床,火炬传递仪式举行的过程中,天还下着小雨,但这丝毫不能阻挡志愿者们的活力与激情,他们也在以实际行动证明着火炬精神。来自17级教育学院的志愿者刘宁莎说道:“短短两天结识了许多可爱的小水杉们还有可爱的老师们,是一次非常难忘的体验!第一次四点半在绝望坡上奔跑,第一次五点半吃早餐,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火炬,第一次看到军人运动员,看到了活动背后无数工作人员的坚守,对自己来说是很大的激励!”



8月1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在江西南昌点燃,历时两个多月,经过7个部队站点的传递,一直到今天,圣火终于来到了本届军运会的承办城市——武汉。对每个人来说,这传递的不仅是火炬,更是一种精神,一种不惧艰难,永不言弃、坚持到底的精神。火炬传递虽进入最后一站,但它将点燃在每个人的心中,期待圣火明天将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开幕式现场熊熊燃起,点亮这场国际盛世。



部分图片由崔宏博 文深童 黄子萱等志愿者提供


编辑:刘欣琦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