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恽代英菁英学校三期学员班举办第一届班委述职暨换届会议

时间:2018-03-18 12:51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3月10日晚6点,华中师范大学恽代英菁英学校三期学员班第一届班委述职暨换届会议在行政楼副楼201会议室举办。

(通讯员 郑伊翔 陈乐天)2018年3月10日晚6点,华中师范大学恽代英菁英学校三期学员班第一届班委述职暨换届会议在行政楼副楼201会议室举办。恽代英菁英学校指导老师王涛与三期学员班班主任丁茜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恽代英菁英学校三期学员班第一届班委会进行述职报告,在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高瑞阔、学习委员陈亚楠、文体委员徐浬、宣传委员郑伊翔、组织委员陈凌继霄依次对自己一学期的工作进行陈述后,团支书胡雪庆代表班委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在发言中,他充分肯定了上学期班委会的工作,并就工作中仍然存在着的不足总结了经验。班委述职结束后,恽代英菁英学校指导老师王涛与三期学员班班主任丁茜为在上学期的培养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们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图一 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而后,恽代英菁英学校三期学员班进行了班委换届选举,在听取了候选人们的答辩后,每名学员都投出了慎重的一票。本次选举由上任学习委员陈亚楠唱票,由上任宣传委员郑伊翔记票。

在换届选举结束后,班主任丁茜与指导老师王涛针对第一届班委会的工作及恽代英菁英学校三期未来发展先后发表讲话。丁茜提到,班主任与学生之间应当是彼此学习共同进步的关系,她期待三期学员班日后能给她更大的惊喜。王涛指出,这个学期的培训将更多侧重学员实践能力的培养,让每名学员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均衡发展。至此,恽代英菁英学校三期学员班第一届班委述职暨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图二 恽代英菁英学校三期学员班合影

最终得出经民主投票确定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

团支部书记——张睿

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高瑞阔

组宣委员——陈凌继霄

生活委员兼文体委员——徐浬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