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贯彻落实团代会会议精神,深入交流十九大学习心得”——恽代英菁英学校开展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7-12-07 22:4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年12月3日下午2:30,“贯彻落实团代会会议精神,深入交流十九大学习心得”学习会在行政楼副楼会议室举办。本次学习会特别邀请到了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恽代英菁英学校一期学员班班主任熊富标担任主讲嘉宾。


(通讯员 郑伊翔)2017年12月3日下午2:30,“贯彻落实团代会会议精神,深入交流十九大学习心得”学习会在行政楼副楼会议室举办。本次学习会特别邀请到了刚在北京结束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活动的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恽代英菁英学校一期学员班班主任熊富标担任主讲嘉宾。恽代英菁英学校三期学员班全体学员参与此次学习会。

说明: IMG_8242

图一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开始前,恽代英菁英学校三期学员班团支书胡雪庆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于12月2日胜利召开的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胡雪庆提到,团代会是全校团员青年的盛会,作为华中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恽代英菁英学校的学员,我们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为学校的共青团改革建言献策。

说明: IMG_8269

图二 马克思主义学院熊富标副教授进行讲解

而后,学习会正式开始。熊富标从十九大报告的各主题的逻辑思路切入,向学员们全面展示了十九大报告的起草在逻辑起点与递进层次上的严密性。熊富标将重点着力在“四个伟大”的阐述上。熊富标指出,“伟大梦想”“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工程”这“四个伟大”的建设对中国的未来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同时熊富标强调,中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作为新时代扛旗人的当代青年,应该具有朝气与活力,为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献出自己的力量。在接下来的讨论环节中,学员们就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的话题进行了颇有成效的交流。

说明: IMG_8279

图三 学习会交流讨论结束后全体合影

最后,学员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熊富标对十九大报告精彩生动的讲解,三期学员班组织委员陈凌继霄说:“很感谢熊老师牺牲自己的周末时间为我们开展的这次学习会,恽代英菁英学校的学员们一定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将学习感悟与贯彻落实我校团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此次学习会举办在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意义非凡。在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恽代英菁英学校的学员们一定会贯彻落实团代会会议精神并以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指导自己,以期为校争光,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