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我校恽代英菁英学校学子参加“鄂台青年共美江城·相约洪山”活动

时间:2018-03-18 12:5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3月11日下午,由洪山区委统战部(台办)与团区委主办的第二届“鄂台青年共美江城·相约洪山”活动在南湖幸福湾水上公园成功举办。来自洪山区各高校的50名在汉台籍学生和华中师范大学的50名学生相聚在一起为“两岸青年林”养护浇水并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通讯员 郑伊翔 陈乐天)2018年3月11日下午,由洪山区委统战部(台办)与团区委主办的第二届“鄂台青年共美江城·相约洪山”活动在南湖幸福湾水上公园成功举办。来自洪山区各高校的50名在汉台籍学生和华中师范大学的50名学生相聚在一起为“两岸青年林”养护浇水并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华中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基地—“恽代英菁英学校”的30名学子参与此次活动。

图一:恽代英菁英学校学员合影

在拿起铁锹为树木松土时,“恽代英菁英学校”的青年学子们与台籍学生共同劳动。他们一铲一铲地为树木挖出深浅适宜的养护带并为树木浇水固土。来自恽代英菁英学校的学生高瑞阔开心地说道:“和台湾朋友一起劳动十分开心,两岸青年心连心,这一片青年林就是我们友谊的最长久证明。”

图二:学员们为树木松土养护

随后,两岸青年在树木间的草地上一起参加素质拓展活动。在团区委老师的指导下,学子们被分为各个团队,团队成员在自我介绍后一起完成了许多富有趣味的游戏项目。

       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两岸学子依依惜别并相约下次再会。恽代英菁英学校的陈乐天感慨道:“很希望这一片树林能够见证两岸青年的共同成长,也希望我们能共同见证武汉这座美丽的城市的变化。”至此,此次两岸青年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