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运动会女子400米摘得桂冠

时间:2023-11-18 09:33    来源: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作者:杨媛媛 黄浚凯    点击:
秋意渐浓,凉风送爽。11月17日,2023年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举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运动员在本日竞赛项目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其中,刘韬卉以1分11秒14的成绩摘得女子400米桂冠,充分展现了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运动员顽强拼搏、不惧挑战的精神风貌。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杨媛媛 黄浚凯)秋意渐浓,凉风送爽。11月17日,2023年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举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运动员在本日竞赛项目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其中,刘韬卉以1分11秒14的成绩摘得女子400米桂冠,充分展现了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运动员顽强拼搏、不惧挑战的精神风貌。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运动员马凯、王培军、白生发、戢锦朗精神抖擞,分秒必争。女子选手们紧随其后,不畏强手,在赛场上留下坚定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姿,其中刘与贺、于旭晨、吴婷婷、刘嘉禾铆足全力,为学部争光。参与男子400米比赛的周琪清、周烔松和曾维民始终抱着必胜的决心,全力向终点迈进。




女子400米比赛中,四位运动员肩负学部的希望,全力以赴,奔向终点。其中,刘韬卉以惊人的1分11秒14拿下全校非体育生女生组400米比赛的第一名,充分展现了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学子的体能素质和参赛热情。张淼、陈文博及田海蓉也顺利完成比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赛场外,学部观众纷纷摇旗呐喊,用响亮的口号为选手们打气、加油。




中短跑赛程过后,女子3000米长跑比赛也拉开了帷幕。运动员用速度和耐力,在漫长的赛道上展开比拼。伴随着自身坚定的信念及学部有力的支撑,刘韬卉、陈采婷、杨婧、罗文秉持着永不言弃的精神冲过终点,为学部的优秀成绩增砖添瓦。



激烈的比拼过后,比赛暂且告一段落。精彩绝伦的赛事中,运动员用实力和毅力,展示了青年的奋斗与拼搏;用汗水与激情,燃烧青春的健康与活力。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的学子们勇于挑战极限、奋力拼搏,在塑胶跑道上用激情和汗水诠释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诉说着人工智能教育学部高昂的士气和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每一次冲刺、每一次超越中,展现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青年风貌。


审读人:李娜 汪双


编辑:占泺涵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