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3-10-16 20:45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等选拔程序,综合考虑参与遴选同学的工作表现及个人意愿,经第三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校团委研究决定,确定了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将名单公示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等选拔程序,综合考虑参与遴选同学的工作表现及个人意愿,经第三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校团委研究决定,确定了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将名单公示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姓名

学院、学部、中心

吴一娜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宋陈虹依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嘉豪

历史文化学院

李轩

教育学院

谢丽娟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以上名单公示期为20231016日至1018日,有异议者可通过书面形式实名反馈至校团委(新大学生活动中心A栋407办公室)。


联系人:卢俊霖

联系方式:027-67867625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2023年10月16日



编辑:谭平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