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这名华大青年斩获亚运金牌!

时间:2023-10-04 19:41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翟苑辰    点击:
10月3日,在2023年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田径项目比赛中,中国队陈冠锋、谢震业、严海滨、陈佳鹏以38秒29斩获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华大青年讯 (文字 翟苑辰)10月3日,在2023年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田径项目比赛中,中国队陈冠锋、谢震业、严海滨、陈佳鹏以38秒29斩获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陈佳鹏担任该项目的最后一棒,在比赛中完美超越日本队运动员,助力中国队成功夺冠!这是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收获的第5枚金牌,也是华师学子在此次亚运会中获得的首枚金牌。



回顾赛程,在此前的预赛中,中国队稳扎稳打,大步向前,以38秒62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成功获得决赛入场券。



决赛现场,中国代表队迈着自信的步伐登场,现场欢呼不断,掌声雷鸣。对于这枚金牌,中国队信心满怀。



随着发令枪响,陈冠锋快速启动,即刻建立领先优势。谢震业化身“飞人”,瞬间拉开与其他选手的距离。严海滨稳定发力,延续中国队的优势。虽然日本队一度在比赛中取得领先,但当接力棒交到陈佳鹏手中时,他以绝佳的冲刺能力,在最后一个直道逆转战局,夺得冠军。



陈佳鹏为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100米个人最好成绩10秒17,200米个人最好成绩20秒68。今年8月,他在成都举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获得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项目冠军,为我国在世界大运会历史上首获该项目金牌。



在华师百廿新征程上,华大青年取得新成就,奋勇争先,为国争光,未来可期,再创辉煌。再次祝贺陈佳鹏和队友们!


审读人:陶 力    卢俊霖    杨 琪    潘可欣


编辑:吴欣静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