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社团联合招新活动举行

时间:2023-10-25 12:47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薛雨欣 汪雨菡 李佳伽 王有为 杨津 吴睿 杨彦冰 孙懿德 卢政 胡一凡 冯子轩 羊蓥 阳芊语 聂子欣    点击:
为团结凝聚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学子,积极开展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社团活动,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21日,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承办的“百廿华师正青春,百团大绽绘新篇”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百团招新活动在桂中路举行。校团委书记苏晓刚、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倩、校团委各部门负责老师以及各社团挂靠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华大青年讯(文字 薛雨欣 汪雨菡 李佳伽 王有为 摄影 杨津 吴睿 杨彦冰 孙懿德 卢政 胡一凡 冯子轩 羊蓥 阳芊语 聂子欣)为团结凝聚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学子,积极开展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社团活动,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21日,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承办的“百廿华师正青春,百团大绽绘新篇”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百团招新活动在桂中路举行。校团委书记苏晓刚、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倩、校团委各部门负责老师以及各社团挂靠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青春荟萃,风采展示精彩纷呈


舞动的是少年的梦想,吹奏的是青春的乐章。风华正茂,绽放青春。主舞台上,尽显多彩魅力,社团表演,一展满庭风华。


17970


独守空城,处变不惊,诸葛先生的智勇令人惊叹。唱念做打,粉墨登场,传统京剧的魅力千古流传。中阮弹拨,再现武侠风采,仙侠情谊《此生不换》;白绳舞动间,精彩扣心弦,台下观众目不转睛,魔术表演引发连连赞叹;罗袖动香香不已,缠绵的秋思《寄明月》;知音口琴,声声悠扬;《Great Days》就是现在;伦巴恰恰,展异域风华;跃动街舞,绽青春年华。



动感的舞姿,律动的节奏,热烈的青春盛放在桂子山。当传统乐器与流行歌曲相遇。八音迭奏,奏出传统与现代交织的最强音。踏着铿锵有力的乐曲,彩龙闻声起舞,上下翻飞,左右盘旋。鼓声阵阵,欢呼连连,中华武龙,历久弥新。



开幕式最后,现场嘉宾、社团成员以及社团指导中心成员合影留念。


21740


争奇斗艳,百家社团花式亮相


满怀秋日的暖意,领取一份入社申请单,让同学们开启浪漫的百团之旅。欧颜柳赵,小楷瘦金,华中师范大学南湖书画协会带你在一撇一捺的运墨收笔中,感知文人风骨,穷尽书画之趣。



头脑风暴,科创致远,在华中师范大学机器人协会体验一场精彩的人机互动;冲拳扫腿,英姿飒爽,使出一记漂亮的绝招,让同学们与武术爱好者们,一同感受中华武术的无限魅力。



济困助学,服务社会,华中师范大学圣兵爱心社,因爱相聚,将爱传递。交谊舞协会向你发来一封舞蹈邀请,牵起手,转圈圈,他们舞蹈于旋转的世界,沉醉于心跳的鼓点。



热情洋溢,特色活动妙趣横生


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与百团热情互动。故事的结尾,也不要忘记留下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我和百团合个影”,让照片珍藏这一瞬间,乘兴以赴,尽兴而归;心怀期待,不虚此行。



作为一个大四的学姐再次参加大型社团招新活动,我有了很多不一样的体验。百团大绽精彩纷呈,最让我心动的是数学建模与应用数学协会,他们创造性地将数模国赛的题目游戏化,让更多朋友了解数模竞赛。今天我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也希望社团招新活动能走出校门,越办越好!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 阮睿怡



本次招新设计了很多独具特色的游戏,我很高兴越来越多的同学愿意了解我们的爱心社,关注我们的文创产品和公益事业。圣兵爱心社的发展需要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的汇入,我希望未来我们的招新活动越办越好,吸引更多“有爱”的同学加入我们。


——圣兵爱心社成员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2022级本科生 姚玲玲



本次活动我们组织了包括柳琴,小阮,中阮,古筝在内的古琴表演,将传统民乐与流行歌曲结合,在发扬自身兴趣的同时,践行我们协会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宗旨。看到许多同学来尝试学习古琴,让我们一起在悠扬的琴声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阮艺协会成员信息管理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 孟繁爽



我是表演《空城计》的京剧社成员,在节目里讲了诸葛亮不费一兵一卒,喝退百万雄兵的故事。京剧是我们的国粹,欢迎各位同学到京剧社来,我们大家一起感悟京剧魅力!


——华韵京剧社成员文学院2022级本科生 赵思竹


审读人:苏晓刚 胡羽 卢俊霖 杨琪 陈赞宇 陈冲


编辑:陈素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