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迪明赴贵州余庆慰问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时间:2023-10-27 15:07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李旭 周旺章 宋清如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工作,加强校地合作,10月27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赴贵州省余庆县他山中学进行考察调研,慰问正在开展支教服务的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余庆分队成员,并与余庆县人大、县教体局、团县委、他山中学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余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黔疆,余庆县教体局副局长王碧华,余庆团县委副书记张颖,余庆县他山中学副校长李龙琼、周普军,华中师范大学团委书记苏晓刚,华中师范大学团委宣传部部长卢俊霖,华中师范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金督参与有​关活动。


华大青年讯(文字 李旭 周旺章 宋清如)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工作,加强校地合作,1027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赴贵州省余庆县他山中学进行考察调研,慰问正在开展支教服务的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余庆分队成员,并与余庆县人大、县教体局、团县委、他山中学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余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黔疆,余庆县教体局副局长王碧华,余庆团县委副书记张颖,余庆县他山中学副校长李龙琼、周普军,华中师范大学团委书记苏晓刚,华中师范大学团委宣传部部长卢俊霖,华中师范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金督参与有关活动。


1D4BF


座谈会上,李黔疆介绍了余庆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余庆县与华中师范大学的合作历史,期待双方以研究生支教团为桥梁,进一步深化校地帮扶友谊,助力余庆县乡村教育均衡优质发展。李龙琼介绍了学校对研支团的生活保障措施,并高度肯定了研支团志愿者的支教工作情况。


C6B1


华中师范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周旺章从做好教学工作、拓展“第二课堂”、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分队各成员结合日常工作生活,分享了支教心得和成长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在祖国群山间谱写青春最美的华章。


EFB3


陈迪明向余庆县各单位对华师研支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华师研支团志愿者在大美余庆认真进行支教、扎实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彰显了华师精神和华师校训。陈迪明勉励研支团志愿者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赓续华师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不懈奋斗;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弘扬教育家精神,在祖国西部大地上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青春贡献。


C8F6


座谈会前,陈迪明一行观看了余庆县他山中学学生向华师120周年校庆献礼而创作的艺术作品,并实地查看了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办公、住宿环境。


121AD


据悉,自2012年起,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便走进贵州省余庆县,至今已累计选派12届,共计76名支教团成员,先后服务于余庆县白泥中学、城关中学、实验中学、余庆中学、他山中学等学校,志愿者们扎根余庆基层,潜心教书育人,不负使命担当,把奋斗的青春写进了与祖国同向、与余庆同行的诗行。


审读人:李金督  卢俊霖  潘可欣


编辑:曹葳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