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法学院2018学年第一次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开展

时间:2018-10-19 11:31    来源:法学院    作者:上官子欣 邓娜    点击:
10月18日中午,法学院2018学年第一次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法学院16、17、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上官子欣 摄影 邓娜) 10月18日中午,法学院2018学年第一次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法学院16、17、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1C0AF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分管主席黄杨讲话,她首先对18级的各位班长和团支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待。然后着重强调了各位同学要从个人角度了解团支对大家的重要性,并通过宣传使他人也认识到这件事的重要程度,引导大家主动学习。对于之前的一些活动她也提出了批评建议,她指出在前不久举行的“百生讲坛”主讲人选拔活动中大家参与的热情度还不够高,这也反映了目前同学们对于一些可申请校团委荣誉的活动还不够积极,对于集体荣誉这方面的投入还不充足,团委、支部的参与人数也较少。所以对于之后的活动,她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参加类似的活动不仅能极大地提升个人能力,也与日后的各种评优评先挂钩。最后,她也提出17、18级班长、团支书要积极参与到团干培训中,为支部建设补充新鲜血液。


17412


会议进行至第四项,组织部部长易田锐讲话。她首先谈到团日活动和联席会议不再作为基层考核之一。然后也讲到了关于班长、团支书的带头作用。她提出各位与会人员应该积极学习相关政治思想,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各位干部也要努力做好团学工作,及时传达各项任务,起好纽带作用。


1DD68


会议最后,宣传部副部长陈徵璇讲话,她提出了有关的稿件要求和工作要求,就一篇稿件提出了具体的规范,为各位班长、团支书的投稿给出了建议。本次会议至此顺利结束,作为2018学年的第一次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这次会议为与会人员日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与建议,也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


编辑:郑文彬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