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

负责任 有担当:新闻传播学院10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18-10-17 22:59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秦超凡    点击:
10月9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10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吴凡主持召开,院团委副书记陈紫薇,组织部副部长李婧芳,组织部各部委,2017级各班团支书和2018级各班团支书及宣传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华大青年讯 (通讯员 秦超凡)10月9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10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吴凡主持召开,院团委副书记陈紫薇,组织部副部长李婧芳,组织部各部委,2017级各班团支书和2018级各班团支书及宣传委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对团支书及宣传委员的工作内容、团日活动开展及活动材料上交要求、“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建设活动等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开始,陈紫薇介绍了团支书和宣传委员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她指出,团支书和宣传委员应在班级建设中起带头作用。同时,她也介绍了学校优秀团支部和优秀团日活动案例的评比活动,希望各团支书和宣传委员能够重视该评比,提升自身能力,也为各支部和学院争取荣誉。



随后,吴凡对各支部的支部建设和政治学习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各支部能够将团日活动办得生动、有趣,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参与度。她还强调,团支书需要在团日活动结束后按时提交活动材料,包括了活动开展情况表,活动总结,活动照片或视频等内容。



接下来,李婧芳对团日活动宣传投稿方面做了介绍。她为各团支书和宣传委员介绍了向华大青年、华大桂声等校媒投稿的标准和要求。李婧芳指出,各团支书和宣传委员应该充分利用团日活动来提高支部凝聚力,增强支部的活力,为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竞赛正在进行中,吴凡详细介绍了活动要求,并建议各团支部紧扣主题,以演讲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她强调,各团支书及宣传委员要将这次活动重视起来,为接下来学校活力团支部的评比做好准备。接着,各班团支书和宣传委员就“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竞赛的主题和开展形式等展开了讨论交流。



最后,吴凡强调了每次团日活动的材料保存工作,既是作为以后每次活动开展的参考,也为今后优秀团支部和团支书等评选做好材料收集准备。“团支书和宣传委员的工作十分重要,既然大家选择了这个职位,就希望大家能有担当,做好支部建设等工作,对支部成员,也是对自己负责。”


编辑:黄玥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