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

我学我做 我学我讲:新闻传播学院1804支部团日活动

时间:2018-10-17 10:32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赵葳    点击:
10月13日上午九点,新闻传播学院1804支部成员在磨山景区大门汇合完毕,随即开始了游园之行。参观荷园,感受“风清荷韵”的气节和韵味;走入生态展馆,看楚风水韵,生态东湖。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赵葳)10月13日上午九点,新闻传播学院1804支部成员在磨山景区大门汇合完毕,随即开始了游园之行。参观荷园,感受“风清荷韵”的气节和韵味;走入生态展馆,看楚风水韵,生态东湖。随后,1804支部班主任发表讲话,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团支部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为“我学我做”团日活动拉开序幕。



在公园的一片草地上,1804支部正式开始“我学我做”团日活动。两名主持人以严肃而不失活泼的开场白正式开场。陈淇莹和许婧可同学依次上场,以演讲的形式表达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十九大精神的个人理解与看法。她们的演讲获得了支部成员的认可和赞同。



接下来,主持人主持进行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几个设定问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十九大精神展开,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回答,互动效果明显,既调动了支部成员的参与积极性,也使其增长了许多理论知识。



陈佳雯和周善昭同学朗诵《共青团的旗帜高高飘扬》:“我们团结在共青团的旗帜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共同创造新世界,新的辉煌!”铿锵的话语,激昂的语调,显示出我们新一代团员的热情与活力。“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团支书赵葳做出活动总结,号召支部成员继续学习习总书记相关理论及十九大精神。随后,全体成员签名、合影留念。“手握团徽,我们都是团支部的一份子,执笔签名,记录我们的存在。”



1804支部全体成员继续游览磨山景区,在千帆亭、朱碑亭等都留下了1804支部的足迹。在朱碑亭下的一片空地,大家铺起餐布,拿出各自准备的家乡特产,28名同学来自天南海北,带来的特产也五花八门。在分享特产的过程中,大家也感受到美丽中国的地大物博,感受到习总书记所说的“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本次“我学我做”主题团日活动也拉下了帷幕,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并未停止,1804支部的成员,仍在学习的路上。

 



编辑:黄玥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