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

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19-12-24 18:50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张锦航 方纪仁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18、19级各班团支书于十号楼一楼报告厅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纪录片学习观看活动,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航、辅导员汤益迦老师出席此次观影活动。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张锦航 方纪仁)2019年12月20日,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18、19级各班团支书于十号楼一楼报告厅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纪录片学习观看活动,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航、辅导员汤益迦老师出席此次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网上参观成就展”和“收看专题片”两个环节。其中“收看专题片”环节选取了央视专题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坚持“政论情怀、故事表达”风格歌唱祖国、礼赞时代,深入反映共和国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倾情呈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广大观众全方位了解新中国发展的一部优秀作品。



视频结束后,在场同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心怀理想信念,立鸿鹄之志,要学过硬的本领,修栋梁之材。团员干部更要在工作中学会思考问题,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内生动力,及时总结提升经验做法,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精神斗志。要不负大好时光,勇于追逐“小目标”、获得“小美好”、遇见“小幸运”,要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体式运用爱国主义教育优质资源,深入开展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水平,为顺利开展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刘瑾洁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