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

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暨中期考核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24 19:04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张锦航 方纪仁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暨中期考核大会在美术学院一楼报告厅顺利开展。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航、辅导员汤益迦,以及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郝俊杰同学主持并介绍会议流程以及本次评选的考核规则。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张锦航 方纪仁)2019年12月20日,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暨中期考核大会在美术学院一楼报告厅顺利开展。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航、辅导员汤益迦,以及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郝俊杰同学主持,他首先介绍会议流程以及本次评选的考核规则。



大会伊始,记者团展开述职。记者团在这半学期的工作中发布了多达40多篇稿件,经过团内集中培训,稿件质量和拍摄水平得到提升。在部门工作顺利开展下,学校及院内重大活动事件都得到了极具时效性的报道。



马协在规划与展望中提出,希望在工作中取长补短,遵循创新性、积极性、严谨性的原则,做同学们的旗帜与标杆,传递团学正能量。



平面宣传部通过五个方面展现他们在制作海报方面发挥着的属于他们的严谨态度,他们的工作承接各个部门的活动开展,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链条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组织部在活动组织上有卓越的成就,以严格的制度要求自己,积极开展百生讲坛和四院联合团干培训等大型活动,并坚持在制度培训和人员培养上下功夫,加强协作,积累经验。



在大会的最后,张锦航老师对各部门给予希望,并对15个部门做出了评价,给每个部门用极具象征意义的代名词概括。例如,称马协为“红旗”,希望他们能够肩负时代精神引领传承下去,也通过“搬运工”、“打车”、“熬夜”等词汇,诉说了青协、体育部、女生部、新媒体等部门的辛酸历程。最后他总结道,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力量积聚的团队,希望未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微笑着面对。本次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幕。



据悉,此次中期述职大会有利于提高学生工作质量,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调动了成员们的工作热情,未来将更好地打造美院特色文化。未来成员们也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不懈奋斗,勇往直前。


编辑:刘瑾洁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