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

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十一月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举办

时间:2019-11-10 18:19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祝冰倩 王平春    点击:
11月8日晚,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十一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逸夫化学楼201教室顺利举办。与会人员有化学学院团委书记马莹,化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宋哲轩、团委副书记兼宣传中心主任毛莉,化学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肖仁可、副部长陈宇曦、张琦, 17、18、19级各团总支、组织部长和各班团支书。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祝冰倩 王平春11月8日晚,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十一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逸夫化学楼201教室顺利举办。与会人员有化学学院团委书记马莹,化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宋哲轩、团委副书记兼宣传中心主任毛莉,化学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肖仁可、副部长陈宇曦、张琦, 17、18、19级各团总支、组织部长和各班团支书。




本次会议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主办,化学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会议旨在对十月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三走活动进行总结和表彰,并针对十一月各团支部活动开展安排进行说明。



会议开始,主持人陈宇曦致开场白,下发十一月团日活动的推荐主题。在公示十月份团日活动的排名后,她着重表扬了1808班。她表示,1808班团日活动的新闻稿得分最高,得分点在于基本格式正确和在校媒及校外网站上较高的投稿率。为增强各团支部撰写新闻稿的能力,陈宇曦邀请毛莉为各团支部成员全面详细讲解了新闻稿的写稿标准及注意事项,这为日后各团支部的新闻稿写作定下了严格的标准。




随后,肖仁可与各团支部分享了近期的时政新闻,主要分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介绍和简讯两大部分。在介绍十九届四中全会时,他希望各团支部成员多多关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借此自己的提升思想境界。同时,他还分享了对外开放、科学减负、本科生“增负”和军运会收尾工作四条简讯,开阔了各团支部成员的视野。



为提高各团支部十一月份举办团日活动、三走活动的质量,组织部还邀请到了1703班团支书马雪铭为其他团支部传授活动经验。马雪铭强调道:“办团日活动最好选择有意义的、对大家都有益处的主题,这样才能真正帮助到每位同学。”



最后,陈宇曦上台总结,宣布会议圆满结束。17、18级团支部离场后,肖仁可又专门针对19级团支部在信息备案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表示希望各位团支书的工作能顺利进行。至此,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9年十一月团支书联席会议结束。



编辑:刘亦婷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