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

绿茵场上最美的守候:校运会化学学院志愿者

时间:2019-11-08 16:21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王平春    点击:
11月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拉开了序幕。此次运动会不仅仅有运动健儿们在竞技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更有他们身后的志愿者和后勤工作人员为他们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和细致的服务。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王平春11月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拉开了序幕。此次运动会不仅仅有运动健儿们在竞技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更有他们身后的志愿者和后勤工作人员为他们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和细致的服务。化学学院志愿者与运动员间实行“一对一”的办法,以便给运动员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早在运动会之前,志愿者们便已经联系好相应的运动员,告知运动员赛事信息。每场比赛他们都会提前地熟悉比赛场地,在正式开始比赛时带领运动员快速到赛场就位。而后勤部的同学会在当天比赛还未开始就到达体育场,搭建场地方便后勤工作的进行。由于早晚温差较大,后勤人员同时准备了热水及矿泉水。考虑到运动员在比赛中可能受伤,他们还为之准备了创可贴、纱布及常用药物。每位运动员赛前、赛中、赛后都有志愿者全程陪同,协助照看衣物、准备必需的食物和水,提供最细致入微的服务,确保运动员能专心比赛。



       化学学院志愿者杨玉凤表示:“运动会中身为一名志愿者,我所要做的就是保证运动员能够顺利完成比赛,虽然我做的事情可能有些微不足道,但是我也要尽全力把它做到最好。”尤其,在8日3000米和5000米长跑比赛中,枪声响起,运动员似离弦之箭奔离起点,与此同时,化学学院的志愿者挥舞着院旗全程陪跑,一刻未停。5000米长跑运动员吴伦赢赛后激动地说道:“志愿者没有鲜花与掌声,但依旧倾情付出,全程陪伴。感谢他们这些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让我排除一切顾虑进入赛场”。爱心是志愿者最好的舞台,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语言。



       当被问到此次志愿服务的感受时,田玺说道:“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参加运动会志愿服务,每当看到运动员们冲刺时候的那股拼劲,我都特别感动,我觉得他们不仅是为自己而跑,也是为化院而跑。能够为他们服务,我很开心”。志愿者们在微凉的秋风中凝聚成暖流,为赛场注入温暖。此次运动会,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他们的力量展现化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编辑:喻腾玉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