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院

心理学院2020年次团委学生会首届部长大会召开

时间:2020-03-15 11:27    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陈慧莉,李懿    点击:
3月14日下午,心理学院团委书记温碧璇、团委副书记黄晶菁、学生会主席丁越携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中心主任及部长在线上召开2020年次团委学生会首届部长大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何英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慧莉 李懿)3月14日下午,心理学院团委书记温碧璇、团委副书记黄晶菁、学生会主席丁越携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中心主任及部长在线上召开2020年次团委学生会首届部长大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何英主持。


1FBA8


 何英亲切问候了各部长近期身体健康情况,并对疫情期间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即,会议进入第一项,各中心主任和各部门部长回顾了寒假期间工作成果并汇报本学期拟开展的学生工作,由温碧璇、黄晶菁、丁越及其他部长针对规划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D593


 较之往年工作内容差别,各部门根据当下疫情现状机动创新,开展多元特色线上活动,力求实现“停课不停业”。其中,学科部围绕鼓励支持防疫、提升学习技能等主题,借助薪火学习中心平台开展线上辅导学习、网络文化作品展等活动,以提升防疫意识,努力达到线上线下学习无缝衔接,拉近同学间的距离。青年志愿者协会则转变志愿活动形式,发挥心院特色,帮扶一线抗疫工作者子女,推陈出新,实现志愿工作贴近生活的初衷。此外,在主席团成员的监督下,各部门为返校后校赛筹办紧密谋划,并鼓励贯彻院系联动沟通,取长补短的工作理念。


1F9E5


 总结汇报结束后,丁越围绕学生会考评展开点评发言。她强调,各部门应参考成绩进行反思改进、总结经验,并关注相关考评改革变化并机动引领工作。同时她指出,学生会应积极响应团委要求,杜绝学生官僚主义,明确遴选条件,精简部门构架,开拓工作领域,培养以德服人,以德聚人的道德楷模。她对各部门因地制宜的培养方案表示了认可,并建议各部长培养干事的同时需注重用心交流,让干事有意愿、有决心、有归属感地接任工作。



   会议最后,温碧璇结合当下学生工作现状进行讲话。她对各部门相互协作、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产量高质量的特色活动进行了表扬,并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当下疫情中树立标杆,敢为人先,做出表率。此外她指出,希望各部门在举办活动时也能充分发挥前瞻性思考和主观能动性,多关心,共分担,维持温馨的合作氛围,同气连枝,共待春来。




编辑:刘亦婷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