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院

青春筑梦 为新航程灌注新活力

时间:2018-10-13 19:04    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张宽,衣艺鸣    点击:
10月11日中午,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田家炳楼905室召开了第十三届团学会第一次见面大会暨迎新晚会动员大会。学生会主席杨璐、团委副书记赵慧颖、团学会各中心主任、各部长以及18级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张宽 衣艺鸣)10月11日中午,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田家炳楼905室召开了第十三届团学会第一次见面大会暨迎新晚会动员大会。学生会主席杨璐、团委副书记赵慧颖、团学会各中心主任、各部长以及18级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黄晶菁主持。



 会议在主席团成员的自我介绍中正式启幕。调研中心主任黎瑜君、宣传中心主任赵涵星、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吴佳荫等8名主席团成员逐一介绍了自己,使新干事对主席团有了初步了解。紧承主席团成员的自我展示,团学会各部门部长也带领着自己的干事们一一登台展示口号及才艺,表演形式五花八门,各具特色。其中,由青协带来的舞蹈《海草舞》尤为精彩,展现出青协积极活跃的团体氛围;体育部演唱的《强军战歌》也赢得场下热烈的掌声。




会议进入第三项,由此次迎新晚会总负责人、文体中心主任丁越进行策划讲解。丁越就策划书内容向各位部长、干事讲解各方面细则并做出各部门相应的工作安排,尤其强调任务分配需具体、清楚、到位,不可存在模糊界限的任务定义。同时,她还表示,此次迎新晚会的筹备是18级干事第一次参与组织的活动,希望各部门之间能够多沟通、多协作,合细心,办大事。



        最后,在杨璐的一番期望寄语中,会议告终。本次会议既促进了干事与干事、干事与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又让新人通过参与策划分析的方式领略自己身为团学会一员的责任,标志着新一代心院团委学生会的启航。


编辑:白云攀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