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院

2020校运会开幕式:桂子山上战鼓擂 社院健儿展英姿

时间:2020-11-05 13:11    来源:社会学院    作者:鲁荣涛    点击:
11月5日上午8:00,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校运动会开幕式在佑铭体育场拉开帷幕。本次秋季运动会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各校级领导以及各学院主要领导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鲁荣涛)11月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校运动会开幕式在佑铭体育场拉开帷幕。本次秋季运动会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各校级领导以及各学院主要领导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天公作美,晴空万里。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昂扬的介绍词,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和裁判员代表队依次入场。每个学院的入场式设计都别出心裁,各领风骚。如音乐学院的乐器舞蹈表演,体育学院的篮球、排球、足球的球技展示,文学院的古风舞蹈等等,都获得了观众雷动的掌声。

 

 

其中,社会学院学子的入场式更是别具一格。同学们身着统一的白色院服,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队伍旁边的两大只可爱的玩偶一下子抓住了众人的目光。在主席台前,同学们摆出了心形,表达了社院学子的赤忱热心;与此同时,“青春无悔”的横幅在队伍背后拉开,社院学子高喊“风吹日晒,社院最帅”的口号也引来了众人的欢呼与喝彩。

 

 

入场式和升旗仪式结束以后,由郝芳华为运动会的开幕式致辞。她指出,华师体育精神流传已久,希望全体同学在本次运动会能赛出友谊、赛出水平。此后,张明生也发表讲话。在运动员和裁判代表宣誓之后,赵凌云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伴奏的音乐骤然响起,绿茵场上突然出现了一片蓝色的海洋,那是身着海蓝色军装的团体操方阵。本次,社院共派出了四十名同学参加团体操表演。她们积极参与排练,为最后的团体操表演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团体操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极具美感,将积极向上的广播体操演绎得充满青春活力,展现了华师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

 


至此,2020年校运会开幕式结束。开幕式之后,记者采访到社院扮演玩偶的刘奕辰和何佳俊,他们表示,穿着玩偶服虽然很热、很辛苦,但是过程是特别开心的。希望社院的运动健儿们也能秉持这种乐观的精神,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将“最帅”的社院风采展现出来。

 


编辑:冯墨涵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