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国

相约“云”点名 巧借朋辈力

时间:2020-03-03 14:42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作者:王奕然    点击: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王奕然)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充分发挥朋辈的力量,3月1日晚8点,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辅导员孙延松老师于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了“云”点名活动,全体2016级本科生参加。研究生考试复试的主要内容是什么?面试有什么注意事项?招聘时的简历怎么做?基于这些学生迫切想要了解的问题,孙老师邀请了2019级国际关系专业研究生陶冶、2019级中外政治制度专业研究生何幸和2016级本科生、已经签约新城控股...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王奕然)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充分发挥朋辈的力量,3月1日晚8点,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辅导员孙延松老师于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了“云”点名活动,全体2016级本科生参加。



研究生考试复试的主要内容是什么?面试有什么注意事项?招聘时的简历怎么做?基于这些学生迫切想要了解的问题,孙老师邀请了2019级国际关系专业研究生陶冶、2019级中外政治制度专业研究生何幸和2016级本科生、已经签约新城控股公司的曾帅同学进行“云”分享,介绍自己的考研复试以及求职经验。



首先,陶冶为大家介绍了研究生复试的相关知识,包括考试的注意事项,考试时心态的掌握和基本礼仪规范。她特别表示在面试时要注意英文自我介绍的准备,以给考官一个良好的印象,在复习时,可以重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权威媒体的时政评论文章。接着,何幸也分享了自己研究生复试的经验,她强调自信和良好的情绪管理是考试中一个非常必要的条件,并详细地介绍了我复试的流程,以供同学们参考。



然后,曾帅向大家分享了有关就业的相关知识。他从前期准备、就业方向选择、信息收集、面试、签定三方协议等多方面为同学们梳理毕业找工作的有关注意事项。在对面试的介绍中,曾帅将面试分为群面,业务面,压力面和终面,并向大家介绍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方式,他讲到,良好的自我介绍,有高度有深度的首次发言,面试时自信的气场是在该类面试中的加分项。



最后,孙老师对评论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随后,他向学生们介绍了包括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内的各项教务安排,并分享了自身关于毕业求职及考研的经验与心得。



停课不停学,师生相约“云”点名,巧借朋辈力,愿疫情期间,我院毕业生能够踏实准备,不畏将来,不念过往,走好人生每一步。

编辑:陈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