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师生共促展教魂,立德树人谱新篇: 2023年运动会开幕式教育学院入场式

时间:2023-11-18 09:25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艺馨 赵梓名 李珂瑜 吴桐    点击:
11月1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校运会开幕式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本次开幕式共有39个学校单位参与入场式队列行进,教育学院位于第17个出场。教育学院入场方阵充分展示出学院师生团结进取的优良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张艺馨 赵梓名 李珂瑜 吴桐11月1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运动会开幕式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本次开幕式共有39个学校单位参与入场式队列行进,教育学院位于第17个出场。教育学院入场方阵充分展示出学院师生团结进取的优良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前两周,教育学院表演方阵的同学就展开了紧张忙碌的预备训练,在佑铭体育场上,一遍又一遍地排练着。他们反复调整步伐,确保走齐方阵队伍,展现出整齐划一的风采。同时,他们还牢记表演流程,用心揣摩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力求在开幕式上呈现出最精彩的表现。走齐方阵队伍,牢记表演流程,喊响标语口号,为开幕式做足了准备。



教育学院入场方阵分为学生方阵和教职工方阵两部分,他们步伐整齐,气势磅礴。经过主席台时,由学生组成的表演方阵迅速变化呈现出树形图案,寓意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与此同时,同学们集体喊出“传道授业,明志笃行”、“立德求真,和合创新”、“教育强国,正逢其时”、“弘扬教育家精神,勇担教育强国使命”的响亮口号,并展示出写有教育家精神六个方面的红色横幅,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院师生为促进新时代教育强国建设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和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学生方阵的郑炜君表示:“满怀憧憬,我们迎来了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运动会,作为表演方阵的同学,我们见过刚刚升起的太阳,也吹过初冬凛冽的寒风……正因为有前面付出的努力,才有今天的呈现效果。在主席台前,随着口令、队形变化,方阵呈现出一棵‘树’的形状,那一刻,我深刻感受到‘立德树人’的内涵,也更加坚定了终身从教的决心。”


审读人:王璐 王倩倩


编辑:张依然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