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一跃冬风送,起落见风采:教育学院女子组立定跳远纪实

时间:2023-11-18 00:12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李宁宁 杜涵超 李梦阳    点击:
11月1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运动会学生组女子立定跳远预决赛在佑铭体育馆副馆举行。这是一场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比赛,教育学院女子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无限风采和青春活力。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李宁宁 杜涵超 李梦阳)11月1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运动会学生组女子立定跳远预决赛在佑铭体育馆副馆举行。这是一场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比赛,教育学院女子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无限风采和青春活力。



比赛前,运动员们以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做好了充分准备。她们在场地上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赛前热身运动,每一位选手都追求最佳状态,充分活动筋骨,保持舒展,力求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选手们的决心为比赛注入了更多的期待和激情。



比赛开始时,选手们展现出了沉着冷静的态度。她们依次登场,准备好迎接挑战。沉着凝神,压肩、摆臂、蓄力、蹬地,纵身一跃,每一次起跳都展现出过人的力量和精湛的技巧。在空中,她们如飞燕翩然划过,弧线优美,轻盈落地。教育学院学子的加油助威声与观众们的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场馆被热情点燃,现场氛围被推向高潮。



赛后,参赛选手华照祯表示:“本次参赛,是为个人突破,更是为了集体荣誉。从前期日复一日的练习到今日赛场上的奋力一跃,本次团体比赛成果凝聚着团队中每个人的努力与汗水,我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也祝愿教育学院在接下来的项目中再创佳绩!”



立定跳远比赛不仅仅是运动水平的角逐,更是教育学院女子运动员们青春风采的绽放。她们用矫健的身姿、出色的水平展示出教育学院学子的拼搏精神和对体育事业的热爱。每一次纵身而跃与稳稳落地都是对自己极限的挑战,起落之间承载着学院的期盼与荣誉。教育学院女子立定跳远项目已然落下帷幕,但运动会的拼搏才刚刚开始。本次比赛是参赛选手们成果展示的舞台,激励着教院选手们突破自我,奋勇争先。


审读人:王璐 王倩倩


编辑:罗舒予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