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踏风而跃 飞扬青春:女子跳远预决赛开展

时间:2023-11-17 23:34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赵梓名 杜涵超 昝馨妍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运动会女子跳远预决赛如期举行,教育学院(以下简称“教院”)何瑜群、王思琪、朱秋潼、陈琪四位同学参赛。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赵梓名 杜涵超 昝馨妍)11月1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运动会女子跳远预决赛如期举行,教育学院(以下简称“教院”)何瑜群、王思琪、朱秋潼、陈琪四位同学参赛。



运动员们在开赛前几周就进行了扎实系统的训练。赛前训练期间,她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要领,珍惜每一次训练的机会。经过反复的练习与调整,选手们渐入佳境,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成绩也得到了稳步提升。



正式开赛前,选手在志愿者带领下进行赛前的准备活动,踢腿、拉伸,以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比赛正式开始,连贯的助跑、潇洒的起跳、持续的腾空和完美的落地,整个动作完成得流畅、完整、赏心悦目。她们优美的身姿在半空中形成一道弧线,那些日复一日的练习都汇聚于此刻,迸发出无与伦比的力量。




比赛时,选手们互相鼓励,一个眼神、一个拥抱,就是最有效的“强心剂”。教院学子们有序地站在赛场的周围,在选手一跃惊人时为她高兴、喝彩,也在她失误予以鼓励的掌声,帮助运动员快速调整状态,重振旗鼓。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团结拼搏、永不言弃,这是运动员在赛场上留下的印记,也是教育学院学子体育精神的生动撰写。



赛后,朱秋潼表示:“我十分享受助跑、起跳的过程,腾空的瞬间让我倍感喜悦。同时,参加比赛是对训练成果的检验和为学院荣誉出力的绝佳机会,我十分珍惜也倍感荣幸,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项目中稳定发挥,取得优异成绩。”



跳远比赛到这里就落下了帷幕,教育学院选手朱秋潼取得了3.85米的好成绩。校运会还在进行中,教院学子将继续把自己的故事书写在充满着无限可能的田径场上,也祝愿接下来参赛的同学们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审读人:王璐 王倩倩




编辑:占泺涵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