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男子5000米预决赛举行:生科选手夺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11-02 16:0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张子悦    点击:
11月2日下午,男子5000米决赛在佑铭体育场开赛。生命科学学院金锐、胡澳、闫威威、毛斌、余一江五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耐力角逐,并取得优异成绩。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张子悦)11月2日下午,男子5000米决赛在佑铭体育场开赛。生命科学学院金锐、胡澳、闫威威、毛斌、余一江五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耐力角逐,并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已至第二天下午,阳光虽不如晨时炙热,全场气氛依然热烈,场上呼声依然高昂。比赛未始,各位选手即蓄势待发,严阵以待。枪声响起,各位选手立即冲出起点,不甘落后。5000米,是耐力的角逐,是意志的考验,生科院第一组运动员金锐、胡澳选择合适策略,并未占据最前位置,而是不断调整呼吸,保持节奏,稳中求进。最后一圈,胡澳全力加速,顺利反超,取得小组第二的成绩。看台上加油声瞬间爆发,全院同学情绪高昂。选手金锐虽未取得靠前名次,但也坚持完成了比赛。

 


二组闫威威、毛斌、余一江选手同样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十二圈半的跑道并不能成为他们前行路途的阻碍。二组闫威威在赛程过半时虽已汗流浃背、筋疲力竭,但他仍秉持着“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运动精神,步伐虽沉重缓慢,却依然有力。汗水映照着阳光的色彩,激励着他一步一步跑下去。最终闫威威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5000米是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闫威威表示,“我能完成比赛并取得好成绩,离不开班级同学对我的鼓励。每次我想放弃的时候,他们的呐喊就像是我的充能点。这份巨大的力量推动着我步伐的迈进。”



  生命科学学院优秀的男子5000长跑运动员,完美阐释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生科精神。他们用汗水努力,用意志挑战自我的极限。全院同学与其同心,一路陪跑,一路呐喊,每个小小的细胞单位共同协作,奋力完成这一次难忘的运动与超越。

 

编辑:汪真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