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生科拔河晋级决赛:凝聚力是最强的力量

时间:2018-11-02 14:4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李林芳    点击:
​11月2日上午,在佑铭体育馆右侧举行了拔河比赛。生命科学学院与物理科学与技术争夺晋级决赛的资格。经过激烈角力,最终生命科学学院成功晋级决赛。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李林芳)11月2日上午,在佑铭体育馆右侧举行了拔河比赛。生命科学学院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争夺晋级决赛的资格。经过激烈角力,最终生命科学学院成功晋级决赛。

  


       拔河比赛不仅仅是个人力量的角逐,更是考验团队合作协调的试金石。拔河项目是生科院的传统优势,参赛运动员们都对此非常重视。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开始了各式训练,邀请有经验的学长学姐教授拔河技巧,并且进行了多次分组模拟对抗。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互相鼓励打气,提醒注意事项。其他的生科学子也带着院旗来到比赛场地,为参赛运动员们呐喊助威。随着裁判一声哨下,双方都铆足了劲,将绳子往自己队伍方向拉。颜培松同学参与了去年校运会,经验丰富,此次他作为队伍的第一位同学担任前锋的作用,在比赛开始的第一刻就开始使劲把绳子往队伍拉,为以后的胜利奠定基础。

       


        随着响亮的口号“一二一二”,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僵持不下,运动员们手脚都酸疼了嗓子也喊哑了,但生科院的运动员们并没有放弃,最终取得了第一轮的胜利。经过第一轮胜利后,生科学子士气更加昂扬,在短暂的休息时间里互相鼓励,并且再次强调战术和方法。第二轮比赛一开始,生科院就表现出压倒性的优势,以2:0的赛果强势进入决赛。


 

  赛后颜培松同学说,对于明天的决赛表示期待和信心,团体赛重要的是凝聚力,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合和刻苦训练后,各位成员默契和技巧都有了明显提高。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奋斗,比赛场下志愿者们加油助威,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彰显着生命科学学院的温暖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生科精神。

 

编辑:郑文彬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