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

城环16级本科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学习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共议支部新建设

时间:2018-09-15 16:42    来源: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宋陈虹依    点击:
​     9月14日下午,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十号楼南楼315党员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小组成员程慧照、张自强主持,主要活动包括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共议新学期支部建设及党日活动设置等几项内容。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宋陈虹依)9月14日下午,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十号楼南楼315党员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小组成员程慧照、张自强主持,主要活动包括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共议新学期支部建设及党日活动设置等几项内容。

 


 活动伊始,张自强同志简要对上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暑假收集的反馈意见,与党内成员共同商议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张自强指出,支部的党日活动在继承过去已有建设的基础上,应该更加贴近学生群众,将党日活动透明化、公开化,加强党支部和基层的联系。


 

 随后,与会人员着重学习了于今年8月21至22日在京召开的全国思想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五篇重要讲话。其中,一论把握根本遵循,肩负使命任务,应全面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使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二论高举旗帜聚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要做好宣传思想工作,重在聚民心;三论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宣传思想工作是做人的工作的,要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重要职责。”;四论激发活力兴文化,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 强,我们需要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五论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形象,只有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具有当代价值、世界意义的文化精髓提炼出来、展示出来,我们才能更加有效地传播中国理念,促进文明交流互鉴。



 本次学习过程中,同志们也积极讨论,分享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和看法,立志从自身做起,从本支部做起,做好思想宣传工作。最后,程慧照同志进行总结,希望同志们能够继续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的内容与精神,不放松自我要求,并立足实际生活,多进行思想反思,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汪真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