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

外院“二〇·贰零”年会:二〇为序 二一可期

时间:2020-12-21 12: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蒋静雯 罗植锦    点击:
12月19日晚,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外院团委学生会“二〇·贰零”主题年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年会旨在总结过往,迎接新年,展现外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风采。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邱领、2020级辅导员牛静、刘琴出席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文艺部负责人罗楠、主持队成员高梓玚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蒋静雯 罗植锦)12月19日晚,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外院团委学生会“二〇·贰零”主题年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年会旨在总结过往,迎接新年,展现外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风采。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邱领、2020级辅导员牛静、刘琴出席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文艺部负责人罗楠、主持队成员高梓玚主持。



伴随动感的音乐,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helicopter》瞬间点亮舞台,燃爆全场,在欢呼掌声中,年会拉开序幕。各部门准备的节目接踵而至,年会活动精彩纷呈。由记者团、媒体部合作的《yes!超人和你在一起》,采用歌舞结合的形式,活力青春又不失温馨。



第一轮轻松的游戏环节后,20级英语系年级学生会带来了节目《O哥后援会》,他们律动的舞姿中尽显朝气活泼,节目结尾,英语系辅导员牛静的惊喜亮相更是引得全场掌声。而维权与服务部、体育部表演的节目《最爱维体之记忆光影》巧妙运用了光影的特殊形式,让人眼前一亮。在灯光的照射下,白色幕布上交替出现的影子串联起一个个维体之间的成长故事,展现他们在这一年的温暖记忆。



欣赏节目的同时,营员们也不忘回顾与总结——团委学生会的新老成员们接连上台,分享“我与团学的故事”。学科部营员张雨馨回顾她在外院团学里逐渐成长的经历,感叹道:“加入外院团学是我大一做的最正确的决定。”;记者团负责人阮心则通过三个关键词“友谊”、“陪伴”、“传承”讲述这一年来的工作感受;而来自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营员于卓佳通过分享一个个辛苦与快乐并行的活动,抒发自己在外院团学的归属感。她们以语诉心,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第一轮发言环节结束后,舞蹈队以串烧《Pretty》再次带动全场氛围。而随后上场的社团部和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带来的歌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则将气氛转向温馨,引发众人合唱。紧接着的第二轮发言环节中,财务部营员陈佳燕分享她的团学面试经历和工作体验。而社团部营员王骏,则讲述自己如何通过“学会借教室”窥见自己的成长。



发言完毕后,节目精彩仍在继续。20级小语种年级学生会的《致少年》、媒体部、人事部、档案调研部和财务部共同展示的《Maria恋爱循环》都将熟悉的舞蹈歌曲串烧,展现出独特的风格。在第二轮游戏结束后,组织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推出的《你要在魔仙堡跳舞吗》、文艺部与学科部表演的《鱼宝宝的鲨爸爸,咋了!》两个节目用幽默夸张的表演引得观众捧腹不已,台下笑声不断,呈现出外院团学成员们不止的工作时严谨认真还有生活中可爱风趣的面貌。年会尾声,主席团和全体部门负责人共同带来了歌曲《少年》。在手机电筒的粒粒灯光点缀下,全场人员挥舞双臂、共同合唱。

  


一曲终了,邱领上台对此次年会作出总结。他谈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次年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凝聚了外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充分展现外院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同时他还向团学营员们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发言结束后,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凡事过往皆为序章,凡事未来皆有可期。”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秉持“阳光外院,活力无限”之初心,在新的一年里,走得更好、更远!








  









编辑:宋子璇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