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

外院1908支部十一月团日活动:沐外院光芒 携荣耀前行

时间:2019-11-27 20: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胡琬悦 冀晋妤    点击:
11月2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1908支部于3212教室开展了以“沐外院光芒,携荣耀前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踏入外国语学院大门近三个月后,全体支部成员对外院已有了自己的“初印象”,此次活动旨在增进支部成员对外院的了解,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为今后在外院的学习之旅奠定基础。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胡琬悦 冀晋妤)11月2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1908支部于3212教室开展了以“沐外院光芒,携荣耀前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踏入外国语学院大门近三个月后,全体支部成员对外院已有了自己的“初印象”,此次活动旨在增进支部成员对外院的了解,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为今后在外院的学习之旅奠定基础。


1A849


 

当日下午,支部成员齐聚3212教室。团支书马佳薇首先详细介绍了外院的发展概况和历史背景,让全体成员对其的了解不仅限于当今的“英语系”。接着,她展示了“外国语学院院友大会”成立的相关信息,让全体成员重温了外院院友重返桂子山的历史性时刻。团支书马佳薇用“学好外语、放眼未来、走向世界”三个词语对院友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认为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带到更远的地方,是外院院友的初心,也是全体支部成员的责任。



紧接着,一张张院友资料卡带向全体支部展示了姚宗立、欧建平、蒋丹等众多院友的成就和贡献,支部成员张诗雨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院友的光辉事迹令人赞叹,也增加了我的学习动力。”与此同时,其他支部成员也分小组讨论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启发。了解院友事迹,学习院友精神,全体支部成员始终在路上。



为了激发全体成员的兴趣,团支书马佳薇播放了《百年辉煌,砥砺前行之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宣传视频,共同回顾外国语学院的悠久历史。最后,她以一张外国语学院发展概况的手绘图带领成员从另一个维度了解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委员冀晋妤总结道:“了解外院故事,才能更好续写外院故事。”有了更深的了解,才能更好地学习。全体成员通过这场“视听盛宴”对外院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昙华百年光耀寰宇,桂香千缕温润四方”。铭记老校长章开沅的寄语,为外国语学院光辉历史而自豪的同时,1908支部全体成员不忘肩上重担,开拓更好未来。


编辑:陈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