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2019年“南航之旅,让爱启航”活动顺利举行 温暖再度逢

时间:2019-12-18 20:16    来源:华大青年新闻部    作者:王涛 林合炜 邱伟群 王建慧    点击:
12月17日,“南航之旅·让爱启航”活动在华大青年报告厅举办。南航武汉公司市场销售部党总支书记邓定章,市场销售部副经理李崇军等公司领导,以及我校团委书记徐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罗高峰等学校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王涛 林合炜 见习记者 邱伟群 见习摄影 王建慧)12月17日,“南航之旅·让爱启航”活动在华大青年报告厅举办。南航武汉公司市场销售部党总支书记邓定章,市场销售部副经理李崇军等公司领导,以及我校团委书记徐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罗高峰等学校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南航之旅,让爱启航”活动,是校团委联手南航湖北分公司,开启的优惠机票限量发售活动。这也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第一次在我校进行优惠机票售卖活动,针对部分国内航线,提供了300个优惠名额,为师生们寒假返乡旅程提供助力。

 

 

在活动开展之前,领导们进行座谈交流。与会双方分别介绍各自的情况,探讨深化合作,加大宣传力度,南航在我校官方平台设置服务等内容,并希望能够给更多学生、教职工以及教职工家属带来更多优惠及福利。


 

活动从上午十点持续至下午六点半。本次活动的报名信息通过我校“掌上华师”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学生们可以通过“掌上华师”预约,再在预约时间段前往购票。在活动现场,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引导购票办理。除出售优惠票外,活动方还为学生们带来了一些精美礼品。票面金额满800元即可获赠南航空客A380机模,其他同学也有机会获得U型枕、小风扇、雨伞等赠品。


 

在下午活动即将结束时,抽奖活动又让全场热闹起来。活动方在装有购票者名字的纸条的盒子中抽出纸条,若纸条对应的人在现场则可获得相应奖品。最后,计算机学院2017级学生王月丽幸运地获得了特等奖——一张原价1230元的飞往昆明的机票。至此,本次“南航之旅·让爱起航”活动宣告结束。

 

 

数统学院2019级周璐瑶是此次活动第一个购买到南航优惠票的学生,还因此获得了一个飞机模型。购买武汉飞往成都的南航优惠票为她省下两百多块钱,尤其对现场工作人员的用心服务表达了赞扬。

 

 

继东航与我校合作举行“爱在东航·校园行”活动,南方航空也加入到这一类型校企合作中来。南方航空的加入为更多的华师学子寒假回家提供便利和实惠,使得更多华师学子感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林合炜 杜雪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