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21周年年会:不负韶华 不负青

时间:2021-06-07 23:03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李斌 刘郁佳 刘倩瑜    点击:
6月6日下午,华大青年传媒中心第21周年“不负韶华,不负青”年会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年会旨在增进各部门间的沟通联系,彰显华青人独特的青春活力。活动由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广播台的陈润凡、陈斓和彭兰主持。


       华大青年讯(记者 李斌 摄影 刘郁佳 刘倩瑜)6月6日下午,华大青年传媒中心第21周年“不负韶华,不负青”年会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年会旨在增进各部门间的沟通联系,彰显华青人独特的青春活力。活动由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广播台的陈润凡、陈斓和彭兰主持。



       活动伊始,新媒体部门成员何雨颐、郭雪翎等带来歌舞节目《表白小Q》,自信而活力的歌声、俏皮而优美的舞蹈为本次年会拉开序幕。接着,在第一轮抽奖环节,被抽中的四位幸运者上台领取奖品并展示才艺,分享了自己在华青的有趣故事。来自影像艺术部的情景剧《上学那点事儿》别出心裁,再现了高中校园生活的美好场景,引领观众回到那间亲切的教室。结尾处的视频展现了影像艺术部成员在开展华青工作时的专注和努力。



       进入“你划我猜”的游戏环节,华青人在舞台上各显其能。最终新闻部和影像艺术部的同学们凭借机智的语言和默契的合作在本轮游戏中胜出。在随后第二轮抽奖活动“今天你打电话了吗”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抢拨电话和猜歌名的特殊活动形式使现场氛围更加热烈。新闻部带来节目《一家人不说两“佳”话》,两位北方“佳”人以轻松欢愉的相声引得现场笑声连连,男生的反串独舞更是博得阵阵喝彩。接下来的颁奖环节里,华大青年总编马梦圆、彭玉涵为各部门“优秀记者”和“优秀见习记者”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来自新媒体的话剧《白雪公主新编之Q公主》,以童话新编的新颖形式,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展现了新媒体工作的种种欢乐与苦恼,彰显了部门成员们积极乐观、热情向上的青春风貌。行政企划部的歌曲串烧《童年记忆》以一首首耳熟能详、欢快悠扬的童年金曲又一次带动了全场气氛。在富有趣味的游戏环节“七拼八凑”和抽奖活动“找朋友”中,收集眼镜、鞋带等物品,寻找符合规则的“朋友”等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成员间的友谊与默契。最后,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华青年会落下帷幕。



       又一次年会结束,但华青的故事仍在继续,华青人奋斗的脚步从未停止。二十一年来,华青人始终奋斗在华师校园新闻的第一线,致力于讲好青年故事,打造青年学生所喜闻乐见的主流校园媒体。下一个二十一年里,华青将继续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传播校园文化,弘扬华师精神,把最正确的声音传递给每一位华大青年。


编辑:张胜男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