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聚焦

华中师范大学元旦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2-01-03 16: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2年1月1日,华中师范大学元旦升旗仪式在文华公书林顺利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校团委主办,恽代英菁英学校、国旗护卫队承办,恽代英菁英学校七期学员及各学院师生自发参加此次活动。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万义辉 摄影 伦健聪 李联辉 吕柯言)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2年1月1日,华中师范大学元旦升旗仪式在文华公书林顺利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校团委主办,恽代英菁英学校、国旗护卫队承办,恽代英菁英学校七期学员及各学院师生自发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恽代英菁英学校班长万义辉主持。

877D4

清晨6时40分许,国旗护卫队在文华公书林前集合完毕。仪式开始前,恽代英菁英学校学员为前来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们发放红旗贴纸、手持红旗等充满节日特色的物品,进一步营造节日氛围。

CCAAF

7时整,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台上护旗手们庄严肃穆,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台下的师生观众跟唱国歌、行注目礼。学员代表张文捷做国旗下讲话,她向现场师生表达新年祝福的同时,号召华师学子要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在坚定理想信念、关心国家进程、心系世界大局等方面继续下功夫,在新的一年征程中,不断发扬“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将自身理想筑进民族理想里去,将自身价值融入社会价值之中。

9B105

随后,恽代英菁英学校全体学员领唱《我和我的祖国》,以青春的律动寄托新年的美好愿景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B65E3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共同走进华中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橱窗展,参观了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创新展板,陈丽妃同学为大家讲解,进一步增进对我校文化科技事业发展的了解,增强创新意识与学习能力。

8E1CC

据悉,华中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简称“华师科技园”)是湖北省首家且唯一的文化和科技融合大学科技园。创立20年来,华师科技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引领创新创业,致力于发展文化科技创意产业,探索出了一条“文化研究+科学技术+资本运作”具有华中范大学鲜明特色的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发展道路。

CA537

       新的一年携希望而来,新的奋斗自今日开启。“当看到五星红旗伴随新年的第一缕晨光在桂子山上升起,我内心充满着激动与使命感。新的一年,作为华师学子,我将继续厚植家国情怀,增进使命担当,做好专业学习,与时代同行,在桂子山上续写奋斗的最美年华。”恽代英菁英学校七期学员任静宜说道。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