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2019年“爱在东航•校园行”华师专场圆满结束 温暖如期而至

时间:2019-12-15 12:03    来源:华大青年新闻部    作者:王涛 邱伟群 童丁诺 刘丹    点击:
12月13日,由校团委和东方航空武汉有限公司团委联合举办的2019年“爱在东航•校园行”特价机票活动在华大青年报告厅举行。东航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柴舸,副总经理公丕才等公司领导,以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双阶,校团委、学校办负责人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王涛 见习记者 邱伟群 见习摄影 童丁诺 刘丹)12月13日,由校团委和东方航空武汉有限公司团委联合举办的2019年“爱在东航•校园行”特价机票活动在华大青年报告厅举行。东航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柴舸,副总经理公丕才等公司领导,以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双阶,校团委、学校办负责人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爱在东航•校园行”活动,通过在高校设立购票地点,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优惠的出行体验。武汉地区服务高校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在我校开展的为期一天的活动中,共售出特价机票911张,数量位居四所高校之首。

 

 

本次活动的报名信息通过我校“掌上华师”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学生们可以通过“掌上华师”预约,再在预约时间段前往购票。此项活动为学生提供武汉及湖北多地往返国内国际及地区的50条航线、100个航班的爱心特惠机票,为同学们的寒假归家及出游提供了便利,旨在“温暖回家路 东航伴你行”,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优惠,送去温暖。

 

 

在活动开展之前,领导们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徐刚主持。与会双方分别介绍各自的情况,都表达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双方考虑干部培训合作、东航在我校官方平台设置服务等内容。上午活动期间,东航武汉公司员工和则我校学生一起带来精彩表演,有歌曲、舞蹈以及有奖问答等形式。

 

 

今年活动的预约在短时间内就满额。同学们为抢到名额都早早设好闹钟。数统学院2018级研究生张滢5点50多就开始刷页面并成功抢到名额,他称赞道“活动分为上下场,又采用扫码签到、喊号购票的举措,非常有序。”同时他也提出希望名额再多一点,惠及更多华师学子的建议。

 

 

历院2019级学生马晓曦抢到上午场报名成功的最后一个名额,他感叹:“乘飞机又快,又比高铁还便宜。”他的家在兰州,距这里有2000多千米,他坐火车要坐一天一夜。现在他只用花520块钱就能买个飞机的往返票,“优惠力度真的很大”。

 

 

“爱在东航·校园行”校企共青团主题共建活动便利高校学生购买到特惠机票,方便在外读书的大学生们假期回家以及旅游出行,切实解决一部分“机票贵、购票难”“一票难求”等难题,让学生有来自学校关爱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寒冷的冬天平添一份温暖。

 

编辑:王涛 林合炜 朱玲珑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