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董卓与恽代英菁英学校学员交流会

时间:2018-09-29 09:05    来源:校团委    作者:姚庆晨 彭诗雅    点击:
9月28日下午,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四期学员董卓与恽代英菁英学校交流分享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恽代英菁英学校部分四期学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分享会。​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姚庆晨 彭诗雅) 9月28日下午,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四期学员董卓与恽代英菁英学校交流分享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恽代英菁英学校部分四期学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分享会。



董卓从青马工程的定位开始讲起:青马工程要筑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之魂,坚定共产党员之心,走好人生之路,创艰苦奋斗之业,焕发“青马”学员之力,高举共产党员之旗,严守严遵党员之律。认为青马学员要时刻记住自己是为人民服务的,绝对不能动摇。


董卓向恽代英菁英学校的学员们讲解了省青马的学习内容,首先给大家介绍了省青马的课程安排和在省委党校进行的理论培训,其次他讲到了自己的参观学习和实践经历,很详细地为四期学员们介绍了自己在作为省青马学员是都做了些什么,尤其是讲到了自己的两个暑假的实践经历的时候,恽代英学校学员李东欣表示深受触动。




随后,董卓向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在省青马培训中的收获:“我最大的收获,可以这样概括:一个更好的自己、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志、丰富的理论知识、广泛的实践经验、坚定的理想信念,”他表示,在省青马的培训中能够养成良好的习惯,“而且我们就是自己在不断地逼自己,让自己能够激发出自己的潜能,变成自己最优秀的自己。”


“一个人可以一无所有,但是不能没有梦想”,“生于斯时多幸运,愿得此生常保国”,“最美好的青春要献给最壮丽的事业”,分享完自己在省青马学习的故事,董卓将这几句话与学员们共勉。他最后给大家几点衷心的建议:只要能做出成绩,在基层做一辈子都无妨;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绝对不能动摇。




在分享会最后的提问环节,董卓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在青马工程上的疑惑。恽代英菁英学校四期学员唐悦媛表示:“这次分享会,不仅使恽代英菁英学校的同学更加了解青马工程,而且让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持自己的初心不动摇”。


编辑:彭诗雅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